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惊艳端午&欢乐六一 “香”约天桥沟芍药花海

http://www.cnair.com 2017-05-27 11:06:28 来源:蜜景网

  “牡丹落尽正凄凉,红药开时醉一场”。春末夏初,暑气渐渐蔓延,春日略显娇气的花朵也已纷纷落幕。如果你还在为端午及儿童节的出游地而伤脑筋,不如将目光移向清凉的辽东,在中国宽甸天桥沟,存在着这样一处令人惊艳的芍药花海。

 

  走近辽东第一芍药园

  在天桥沟青山掩映中,大朵大朵的芍药花正烁烁盛开,婷婷婀娜。据景区介绍,目前芍药花已经大面积开放,今年的端午节正赶上芍药花“大喷”,花海尤为壮观,花期可持续至六月中旬。

 

 

  天桥沟森林公园内有1.5万平方米的芍药园,被誉为辽东第一芍药园,天桥沟芍药园内芍药10万余株,品种近百种,种类繁多、色泽丰富,有单层花瓣、有多层花瓣、有的洁白如雪、有的红艳似火,或似荷花玉洁冰清或似牡丹富贵娇娆。每年5月下旬开始,天桥沟内万株芍药花竞相开放,红的,粉的,白的....五彩斑斓,绚丽夺目。

 

 

天桥沟芍药赏花佳期: 2017.6.1-2017.6.15

  6月芍药殿春风 浓情端午赏花游

  芍药乃“花中之相”,与牡丹齐名,在我国具有悠久的栽培历史,因其比牡丹开花迟,故又称之为“殿春”。作为中国六大名花之一的芍药,因其花形妩媚, 花冠硕大、花色艳丽, 花型丰富、花姿优美,故与花王牡丹并称“花中二绝”。

 

 

  6月赏花线路:天桥沟景区山门—木栈道沿途观赏野丁香花—芍药园观赏花神芍药—中心花园观赏天女木兰—乘车返回山门

 

 

  住宿推荐:枫墅小区

  全家一起出游,酒店是决定旅游品质的最重要环节,有一种度假叫做“在酒店度假”。传承北美风格,依山湖而建,依自然而栖息,全国为数不多建在森林中的度假别墅——枫墅,能满足全家人不同品质需求,是全家出游的理想栖居地。这么好的居住品质,价格还不贵。别墅整租每栋1500元/每天(可住至少8人),可整可单租,快捷酒店的价格,墅居生活的品质,何乐而不为?

 

 

  餐饮休闲推荐:枫叶会馆

  一座山林一种味道,来到天桥沟,就要吃当地原产美食。早就听闻天桥美食食材全部取自这片山林,野山参、细鳞鱼、天潭鱼、山木耳、榛蘑、刺嫩芽等地道山林美味,他处难寻。在环境优雅的枫叶会馆,享受天赐美食,菜品丰富可口,关键是好吃不贵。

 

 

 

 

  此外,占地面积5000余平方米的枫叶会馆,除了餐饮服务,还拥有山泉浴、会议室、酒吧、茶室、SPA、KTV等多种功能,是您休闲娱乐的品质之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