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京东旅行10月28日品类日钜惠来袭 666元全球任性飞

http://www.cnair.com 2017-10-24 16:13:34 来源:科技快报网

  转眼又快到年末,辛苦工作了大半年,总想找机会给自己放个假。自己曾经规划的夏威夷,巴厘岛,新加坡还没有实现,连小长假去个三亚的计划都没能付诸行动。人们经常感叹窗外是海,头顶蓝天的生活离自己总是差那么点距离,钱包里的钱也总是差了那么一点,没关系,这个冬天京东旅行帮你畅游全球!

 

  666元任性飞全球,独家特价机票低价购

  京东旅行品类日期间,北京直飞台北、高雄往返机票含税2270元,京东用户可以以不足3000元的价格往返台北;北京至香港机票只要1140元;北京、上海、深圳、成都、昆明、郑州多地休息室单次服务及全国安检快速通道单次服务(使用期限90天)只需49.9元,用户可享受二折优惠,并且产品还可拆分使用;上海直飞香港四天三晚特价含税机票,仅需899元;澳洲航空北京飞悉尼往返含税机票只需2999元,白菜价格即可享受旖旎的澳洲风光。

  五星酒店五折住,逆天价格享豪华服务

  无论你在北京、上海还是成都,在10月28日京东旅行品类日期间,均可享受全国99家高星酒店通用双人自助餐2次,赠送两人同行一人免单的养生SPA服务,此活动覆盖全国46家城市,28日当天只需399元;在此期间更有低于618促销期间的折扣服务,在北京、天津、厦门等一线城市,全国万达嘉华及文华自助餐50店通用双人午餐或晚餐218元起;三亚湾红树林酒店3天2晚套票仅需958元,套票包括:客房及早餐和不限次数畅玩水上乐园和探险王国服务。

  多地直飞,年末出行即刻出发

  每至年底,大家都想旅游放松身心,尤其冬季,去海岛的旅行愿望便越发强烈。京东旅行自营,在10.20-11.20期间推出大溪地茉莉雅洲际+洲际6晚8天自由行旅行路线,购买后有效期至2018年2月16日,29999元的价格就可在春节期间直飞大溪地,在27°C的海岛里度过浪漫假期;更有迪士尼门票立减150元,全网最低,畅游乐园;10月28日当天,途牛美国签证仅需999元。

  生活居家出行畅玩 均可享京东旅行贴心折扣价

  除以上旅行出游机酒服务外,京东旅行还有诸多生活方面的贴心折扣。10月28日,来人到家家庭保洁3小时仅需49元;伍佰&China blue演唱会、话剧以及音乐会票价仅需10.28元;更有全国多个城市加油卡低价折扣。

  这个冬天,就让京东旅行承包你的假期,为你提供优质的出行服务,优惠的产品价格。记得点击链接参与10月28日京东旅行品类日活动喔!

  活动链接:https://sale.jd.com/act/L4iOWToheU.html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