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四川航空签约神策数据,航司沉淀数据价值

http://www.cnair.com 2018-04-17 20:18: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四川航空与神策数据签约合作,在数据驱动航司业务的道路上再添一笔。神策数据的产品神策分析,将作为第三方用户行为分析工具,支持四川航空Web端及App端的业务发展与升级,实现企业方、用户方双方共赢。

  技术驱动服务,航司业务创新

  四川航空作为老牌知名航空公司之一,大力拥抱互联网之势,在Web、App端均大力推广机票售卖,通过数据分析,帮助用户实现更好的购买体验,让优质的出行体验惠及民生。

  航空行业的数据有着显著的特点,产品时效性强,供给量有严格限制,用户数据覆盖大量个人信息,所以航司尤为需要数据分析帮助企业实现利润最大化,同时为用户提供真正满意的服务。

  神策数据:为四川航空沉淀数据价值

  一直以来,四川航空企业都十分注重数据驱动思维的培养和运用,利用行业收集数据的天然优势,不断改良业务。但是从零开始建立数据分析团队和配套设施的成本巨大,为此川航从众多用户行为分析工具中选择了神策数据,帮助企业沉淀数据价值,实现数据驱动。

  历史数据导入+八大分析模型,四川航空推行会员制精细化运营。

  作为线上购票、线下实名制出行的行业,四川航空具有天然的数据采集优势,舱位、手机型号、票价、购票时间等信息都可以被精准采集到。神策数据提供包括历史数据导入在内的多种采集方案,帮助四川航空合理利用数据资产。同时八大分析模型可以提供灵活的多维分析支持,帮助四川航空发现数据背后的真实含义,真正实现对不同等级会员的细分与精准的营销策略投放。

  高性价比渠道评估,广告投放更精准。

  航司企业作为广告投放“常客”,投放覆盖网页端、App端、线下等,日常花销不菲,帮助企业识别高花费低转化率的劣质渠道,成为重中之重。

  神策数据帮助四川航空追踪客源来源,实现对购票用户从点击广告到完成航程的全流程数据打通,工作人员可以通过分析结果得知,哪个渠道的广告更易带来高端舱位用户?哪个渠道的受众点击广告购买意向最明确?

  粒度精确至用户,航司杜绝“羊毛党”。

  羊毛党作为让行业深恶痛绝的存在,通过优惠券、新会员注册、特价机票等方式,损害着众多消费者的利益,影响企业营销效果。

  神策数据的数据粒度精确至用户,四川航空可以通过对用户行为的精准识别与筛选,找到行为异常的用户,并观察最细粒度的用户行为流,对羊毛党进行精准筛选,对症下药。

  基于本次神策分析的选型与实施,川航方对神策的团队技术与产品迭代速度很满意,并期望神策数据可以为川航带来更大的数据分析价值。

  关于四川航空

  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川航)成立于2002年8月29日,作为中国最具特色的航空公司之一,川航以安全为品牌核心价值,持续安全飞行29年,现运营中国国内最大的全空客机队130余架飞机,执飞国内、地区、国际航线超过270条,航线网络覆盖亚洲、欧洲、大洋洲及北美洲地区,每年为超过2400万旅客提供深具“中国元素 四川味道”的航空服务。

  关于神策数据

  神策数据(https://www.sensorsdata.cn),一家专业的大数据分析服务公司,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数据驱动。公司推出深度用户行为分析产品神策分析(Sensors Analytics),支持私有化部署、基础数据采集与建模,并作为 PaaS 平台支持二次开发。此外,还提供大数据相关咨询和完整解决方案。目前,已赢得中国银联、中国电信、百度视频、百联、万达、中邮消费金融、广发证券、聚美优品、中商惠民、趣店、纷享销客、Keep、秒拍、36氪、中青旅、太平洋保险、链家、四川航空等众多行业领先企业认可。希望更深入了解神策数据或有数据驱动相关问题咨询,请咨询4006509827,由专业的工作人员为您解答。

神策分析订阅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