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祥鹏航空飞行员小手传大爱 与脑瘫智障青少年共绘美丽梦想

http://www.cnair.com 2018-04-16 09:49: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4月12日,一堂名为“筑梦同祥·绘画童年”的美术课在成都上演。祥鹏航空成都分公司志愿者一行来到课堂,与来自成都市武侯区特殊学校的同学们一起学习画画,以小手传递大爱,共同绘制美好梦想。

祥鹏航空飞行员小手传大爱 与脑瘫智障青少年共绘美丽梦想1
祥鹏航空飞行员小手传大爱 与脑瘫智障青少年共绘美丽梦想2
祥鹏航空飞行员小手传大爱 与脑瘫智障青少年共绘美丽梦想3
 

  此次活动由众行公益联盟组织发起,为来自特殊学校的脑瘫智障青少年们带来生动有趣的美术课。祥鹏航空一线员工也来到课堂,不仅为同学们带来了可爱的飞机抱枕、文具、水杯、明信片等慰问礼品,还与同学们展开以飞机为主题的自由作画活动,留下了五彩缤纷的感动。祥鹏航空飞行员更带来了飞行工作中遇到的种种趣事,与同学们分享生活的点滴幸福,让他们开阔眼界,勇于畅想未来。

  同学们用另一种方式表达自己,用颜色展示着自己的想法,让参与美术课堂的祥鹏航空志愿者深受感动:“他们是真正的‘来自星星的你’。”

  受到同学们热烈欢迎的祥鹏航空飞行员说:“陪同学们一起画画,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作为一名飞行员,大家都在为生活和工作努力着,能力越大责任越大,我们想尽力去关爱身边需要关爱的人。这次活动,也不是为了给他们送来什么,重要的就是一段简单的陪伴。”

祥鹏航空飞行员小手传大爱 与脑瘫智障青少年共绘美丽梦想4
祥鹏航空飞行员小手传大爱 与脑瘫智障青少年共绘美丽梦想5
 

  此前,祥鹏航空也一直致力于对青少年成长的关注。2016年8月,祥鹏航空成立盘龙助学基金,用以持续为困难学生提供日常生活补助、奖助学金鼓励,让更多孩子得以摆脱经济阻碍,顺利完成学业,为将来实现个人理想和人生价值奠定基础。此外,祥鹏航空也不定期开展航空安全知识进校园等活动,或是为云南地区经济困难的学生提供日常生活补助和奖学金鼓励,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儿童关爱与救助、教育支持等公益领域持续发力。截至2017年12月底,祥鹏航空累计投入约1800万元用于社会责任项目,平均每年投入160余万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