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祥鹏航空官网全面升级 更便捷的用户体验 更真诚的品牌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9-09-18 14:45: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了让用户更便捷地通过祥鹏航空官网购买机票和服务,更全面地了解出行服务信息,祥鹏航空官网于2019年9月18日全面升级。

  此次升级大体延续原网站总体构架,主要在信息承载量、视觉效果、功能覆盖等方面进行了优化与扩展;升级后祥鹏官网内容定位更加明确:以机票预订、辅营产品购买、客户服务为主,以产品呈现、营销传播等为辅,构建有广度、有深度、有温度的全新官网服务平台;且从用户角度出发,在界面UI风格上进行大胆革新;此外,机票价格展示方式贯彻品牌运价体系,使得机票价格展示、权益展示更清晰直观。

  简洁时尚UI风格  票价权益直观展示

  此次升级后,祥鹏航空官网整体视觉以简洁年轻化风格为主,功能布局更加合理,界面更加友好清晰,体验更加多元,满足用户的审美需求。

  在机票展示方面,祥鹏航空官网机票展示形式贯彻品牌运价体系,围绕“产品、价格、服务权益”三大维度,充分考虑旅客的出行类型和需求痛点。在品牌运价体系中,经济舱细分为全价、商务、超值、折扣经济舱四个品牌层级,公务舱细分为全价、折扣、特惠公务舱三个品牌层级,同时在机票价格展示时还新增了民航公布价(全价)展示。让旅客清晰直观地了解不同产品所包含的航班退改规则及行李、积分、餐食等服务权益,从而按照自己的需求选择购买包含或不包含附加服务及相关使用限制的机票产品。在祥鹏官网购票时,旅客可结合个人喜好和旅行需要定制祥鹏“菜单”,真正享受从容自在的出行体验。

  新增目的地介绍板块 更流畅的购票流程

  祥鹏航空新官网内容更加充实丰富,除机票直观展示之外,增设了“国内、国际热门目的地资讯”版块,整合吃、住、行、游、购、娱等全方位旅行攻略,为自由行用户提供旅行各个方面的资讯。在没有决定出行目的地时,旅客可通过攻略了解该地信息后,再选择自己的旅行目的地及航线;当成功购票后,可详细了解目的地各类信息,以便安排旅行行程。

  在购票流程方面,祥鹏航空根据用户操作习惯,总结以往不足与经验,持续完善网站操作,优化机票、服务产品购买流程,为广大旅客带来更加流畅、便捷的操作体验。

  随着消费习惯、消费行为的变化,祥鹏航空将继续以旅客为中心,对电子商务领域进行不断探索创新,优化各操作流程,推出更多实用功能,使网站服务更加流畅、智能、便捷。更多产品及服务资讯,可登陆祥鹏航空官网www.luckyair.net获取信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