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双喜临门!碧桂园酒店集团斩获中国饭店协会两大殊荣

http://www.cnair.com 2018-04-13 19:36: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4月11-12日,由中国饭店协会主办的第七届中国饭店文化节产业发展大会暨品牌榜颁奖典礼在广州举办,碧桂园酒店集团再获行业殊荣,荣登“2018中国酒店集团规模50强排行榜”,并一举摘取中国饭店业金鼎奖“中国饭店业十佳饭店集团”大奖!

会议现场

  第七届中国饭店文化节是中国饭店行业年度盛会,全国饭店餐饮行业领袖、品牌新秀、国内外产业链机构、专家学者近两千位代表欢聚一堂,共同探讨新时代饭店业高质量发展的文化新动力。碧桂园酒店集团总裁周涛受邀出席会议,并参加“饭店业绿色发展盈利模式”主题圆桌论坛,与现场嘉宾分享了碧桂园酒店集团关于绿色发展模式的思考与探索。

碧桂园酒店集团总裁周涛

  会上中国饭店协会和盈蝶资讯联合发布了《2018中国酒店连锁发展与投资报告》,并依据截至2018年1月1日各集团已开业客房数据发布了“2018中国酒店集团规模50强排行榜”、“中国连锁酒店品牌30强”等系列榜单。碧桂园酒店集团以62家酒店、近2万间客房强势打入“2018中国酒店集团规模50强排行榜”,另外“碧桂园凤凰”、“碧桂园假日”品牌分别进入“2018中国豪华连锁酒店品牌十强排行榜”、“2018中国高端连锁酒店品牌十强排行榜”,彰显碧桂园酒店集团在高端酒店领域的强大实力。而由中国饭店协会颁发、旨在树立标杆典型、发挥优秀企业示范带头作用的中国饭店“金鼎奖”同期公布各大奖项,碧桂园酒店集团荣获 2018年“中国饭店业十佳饭店集团”殊荣!

碧桂园酒店集团荣获两项殊荣

  2017年,伴随着碧桂园集团的发展,碧桂园酒店集团把“热情微笑,尽善尽美”的服务带到了全国更多的地区,全年在多项关键经营数据上也取得了全面增长——良好的业绩和规模增长,成为此次闪耀第七届中国饭店发展大会的重要原因。2018年碧桂园酒店集团将继续以客户体验为中心,坚决夯实服务品质,全方位提升客户入住体验,同时也将发挥行业标杆的示范作用,持续为中国酒店业的迭代升级进行更多有益的探索。

  关于碧桂园酒店集团

  碧桂园酒店集团,国内综合实力雄厚的高星级酒店管理集团之一,隶属《财富》世界500强企业——碧桂园集团。依托集团的雄厚实力及卓越管理能力,近20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已成功培育“碧桂园凤凰”、“碧桂园假日”及“碧桂园凤祺”三大品牌,拥有已开业酒店69家,客房总数约20000间,覆盖广东、广西、湖南、湖北、安徽、江苏、山东、辽宁、内蒙古、海南、北京、天津、重庆等省市。随着碧桂园集团在全球的地产布局,碧桂园酒店集团也将进一步拓展发展版图,将“热情微笑,尽善尽美”的服务带至全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