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泰州口岸雕花楼迎来五星豪华游轮

http://www.cnair.com 2018-04-12 09:46: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4月11日泰州讯(陈瑾 李岚晖)4月10日,从上海开往南京的“世纪天子”号游轮首航抵达泰州港。这是继3月13日黄金游轮首航后,第二艘首航靠泊高港的大型游轮。

  今年,世纪游轮首创“中国河轮旅游江南游常态航线”先河,与三年前来过泰州的“世纪神话”号不同,如今的“世纪天子”号游轮将常态化运营,全年共有64个航次,每周二、四停靠泰州港。

  10日早晨,游轮靠岸后,游客们兴致勃勃走下游轮,搭乘早已准备好的旅游大巴,前往口岸雕花楼景区游览。

  口岸雕花楼景区现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景区以千年柴墟古街区为载体,融休闲、娱乐、餐饮、购物之功能,集“一桥、两街、三庙、四宅”等景点,楼景珍奇别致、水景秀丽灵动、桥景美仑美奂,再现了明代储巏《柴墟闲行》诗中“临流聊寄傲,信步到花村”的怡然景象。

  每年的四月,当春风送来了满园的生机,柴墟也迎来了最美的时刻。适逢阳光明媚,天气晴好,红粉佳人们竞相施粉黛,趁着美好的春光吐纳芳华,纷纷用生命的绿色迎接游客们。

  与此同时,各式各样的文体活动也在热闹的进行中,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感受本地的民俗文化,沉迷不已。

  豪华游轮带领境内外游客来高港游玩,对提升高港城市知名度和高港旅游景点影响力有着较大的推动和杠杆作用,对推动全域旅游发展起到较好的促进作用。

  当日,重庆冠达集团副总裁、世纪游轮总裁刘彦,泰州市旅游局局长申强,高港副区长戴登军,高港区文体旅游局局长马才本也陪同参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