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驴妈妈联袂五星体育 上演明星自驾年度收官之旅

http://www.cnair.com 2015-12-29 10:33:25 来源:环球财富网

  12月26日至28日——2015年最后一个周末,驴妈妈与五星体育广播合作的《G速车世界》迈锐宝“驾游星声”系列活动再度发车,上海东方卫视主持人伏玟晓、上海星尚频道主持人杨吕、上海电视台ICS频道双语言主持人演员华波波、前国家女足队长浦玮、青年演员刘庭羽、上海申鑫队足球运动员刘峻楠等各路明星齐助阵,来到“一岛一品,岛岛皆景”的长兴太湖图影生态湿地文化园,上演了一场群星璀璨的明星自驾年度收官大戏!

  众星“驾”到太湖图影 齐赏冬日美景

  12月26日“驾游星声”明星自驾车队从上海出发直接抵达第一站拍摄地陈武帝故宫,参加由节目组和驴妈妈精心准备的驾车砸金蛋趣味活动,活动中将明星的车技精彩展示的同时让游客感觉到了无比的乐趣。现场笑声、加油声热闹一片。

  第二天一早明星和摄制组直奔太湖图影生态湿地文化园进行第二天自驾活动拍摄。到达太湖图影湿地时,明星们立刻为这个风吹芦摇、鸟语花香的世外桃源深深沉醉,下车后不禁纷纷感叹长兴太湖图影的秀丽、静谧,迫不及待地去多呼吸几次这里清新的空气。

  长兴太湖图影湿地是整个太湖图影旅游度假区的核心景区,也是太湖边最后一片原生水漾,由鸭兰漾、陈湾漾、周渡漾、大荡漾四个漾荡组成,水域面积3000亩。其间点缀着大小岛屿20几个。园区内天然湖泊纵横交错,乡村居民逐水而居,粉墙黛瓦,或耕或渔,与原始的自然环境和谐结合,韵味无穷。值得一提的是,长兴太湖图影湿地文化公园是驴妈妈母公司景域集团旗下景域旅发运营托管合作的第一个项目,自2013年9月成功开园试营业以来,已经成为长兴游客量第一名的景区,是景域集团“互联网+景区运营”和“互联网+景区资本运作”深度实践的范本。

  冬日里的长兴太湖图影生态湿地烟波浩袅,湖面一如平镜。伏玟晓、杨吕、华波波、浦玮、刘庭羽、刘峻楠等明星随着车队深入,领略了这幅由芦苇丛、鱼塘、河道等组成的“流动的美景”。在“野趣、清幽、闲逸”的意境中来到长兴太湖图影生态湿地,如果只是浮光掠影的欣赏美景,那就枉来一趟。这三天的周末时光,在原生水漾里上演渔船扑鱼“厮杀”大战,行色各异的稻草人设计竞技,明星们还与各种姿态各异的稻草人亲密合影,尽情徜徉在绿水中;而后大家来到大唐贡茶院欣赏茶艺表演,别有一番滋味!

        明星出动为自驾游再添一把火

  据了解,此次明星自驾活动已是驴妈妈与五星体育广播在本年度继首站余姚、第二站常州后的第三次成功合作。驴妈妈携手五星体育发起的系列“明星带你去自驾”活动相较于传统的“游明星同款线路”、“综艺节目跨屏互动”等更具有创新性,在为自驾游客送上出游福利的基础上,让游客亲身体验与明星一起出游、入住同一家酒店,甚至是进行亲密游戏互动、共进晚餐等与明星“零距离”接触的新鲜乐趣。

  驴妈妈通过名人自驾带队的方式,深度结合目的地景点游玩及风土人情,一方面带给自驾游客休闲、松弛、舒适的出游享受,成功吸引了更多自驾游爱好者加入到驴妈妈自驾车队中来;另一方面也为景区带来了人气,令不少景区纷纷谋求与驴妈妈进行周边自驾游的深入合作,共同践行“互联网+目的地”新模式。

  随着今年明星自驾之旅收官,相信在新的一年,驴妈妈自驾游还将驶向更多风景秀丽的目的地,为国内游客的自驾之旅注入更多新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