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座头鲸文旅“寻找仓央嘉措”诗歌旅行线路北京首发

http://www.cnair.com 2018-04-08 12:24:49 来源:互联网

  4月10日,座头鲸文旅集团倾力打造汇集了诗和远方的西藏风景人文深度旅行“寻找仓央嘉措——情系错那”将在北京首发。本次行程北京双飞拉萨,全程住宿当地最高标酒店,并且邀请仓央嘉措学者导游讲解。

  “寻找仓央嘉措”系列行程是座头鲸文旅集团旗下仓海记文化旅游项目以藏族历史文化人物仓央嘉措和他的诗歌为主题背景,以藏地的地理人文,美学哲学、宗教文化的符号和当年仓央嘉措被确定为灵童后,从故乡回拉萨时候的路线,以及他生平中的点点滴滴结合而打造的一系列"寻找尊者"的特殊旅游线路。

  "情系错那“深度探寻尊者仓央嘉措的出生地措那县勒布沟,途经羊卓雍错、泽当、雍布拉康、桑耶寺等地,沿着尊者仓央嘉措曾走过的道路一路探寻。

  仓海记特邀仓央嘉措学者全程介绍尊者仓央嘉措的生平历史,并在仓央嘉措的故乡错那,邀请当地艺人献唱仓央嘉措的道歌和门巴的萨玛酒歌,在隆达山制作风马旗祈福吉祥。

  星空下读诗,篝火摇曳中倾听道歌,在“寻找仓央嘉措”旅途中走进仓央嘉措的诗意世界。不止是优化用户旅行体验,仓海记全程跟拍记录本次旅程,并在旅程结束后制作个人专属明信片及线路地图赠予首发成员。

  “寻找仓央嘉措”旅行线路以诗意旅行独特视角诠释西藏旅行,将旅行全面升级并赋予更多意义,本次线路首发后每月发团一次。

  更多行程详情扫码阅读

​  首发全程记录及报名方式

  请关注“仓海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