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秋金融亮相中国消费金融颁奖盛典 荣膺“年度消费金融十佳企业”

http://www.cnair.com 2018-03-29 17:38: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今日,备受行业瞩目的“2018第三届中国消费金融峰会” 暨“颁奖盛典”在上海盛大举行。春秋航空旗下金融服务平台——春秋金融凭借优质的金融服务与出色的金融业务发展荣获由CCFS组委会颁发的“年度消费金融十佳企业”奖。

  中国消费金融峰会被誉为业内首屈一指的致力于探索金融科技、消费金融、移动支付、人工智能领域上下游、全产业链最新话题、最先进技术和产品的高端会议平台。本届峰会汇集了来自政府机构及协会、国内外知名银行、监管机构、支付平台、消费金融公司等行业内人士。大会以“Fintech时代的消费金融创新”为主题对中国消费金融现状及未来发展进行探讨。

  峰会现场,春秋金融受邀同财付通、PPmoney、蚂蚁金服等国内知名金融企业菁英齐聚一堂,分享了春秋金融在消费金融领域的创新理念,并共同探讨Fintech时代的金融科技、消费金融等行业热点话题。

  深耕航旅行业多年,具有丰富资源与经验的春秋金融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强势打造多元化的消费场景与人性化的支付选择,凭借稳健规范的企业形象、安全便捷的服务流程、良好的社会口碑及在产品功能、用户体验及运营模式方面的突出表现荣获“年度消费金融十佳企业”称号。

  春秋金融拥有专业的金融产品研发团队,从信息安全、服务效率、便捷体验等不同维度出发,将产品创新理念与用户需求相结合,例如春秋首款信用分期支付产品——白花花,推出后经受了时间和市场的双重检验,上线短短两年使用人数显著增长,获得了用户的好评。此次,春秋金融获得“年度消费金融十佳企业”称号,实至名归。

  作为专业的金融服务平台,春秋金融将继续秉承“专业、创新、安全、稳健”的发展理念,倾听用户心声,创新升级服务体系,围绕公众的出行、消费等金融需求,推出更多满足个人与企业的金融产品、支付服务和解决方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