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空中客车直升机与皖江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http://www.cnair.com 2023-09-14 17:00: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3914日,天津 - 在第六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期间,空中客车直升机与皖江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皖江金租”)签署了关于直升机金融租赁合作意向书。

空中客车直升机与皖江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根据意向协议,双方将基于各自优势,面向中国通航企业客户特别是中小微企业提供一站式、定制化的直升机产品和融资解决方案。在资产管理方面,双方将加强资源共享和信息互通,促进直升机消费和应用端的生态建设。

  皖江金租是业内知名的国有控股非银行金融机构,注册地为安徽省芜湖市,注册资本46亿元人民币,主营业务为融资租赁、转让与受让融资租赁资产等。公司国有股东包括安徽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芜湖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公司在北京、上海、深圳、西安、重庆、合肥、芜湖等地设有职能部门或事业部,业务范围辐射全国。其中航空金融事业部自2015年成立以来累计投放了通用航空器200架,包括55架直升机,其中空中客车直升机25架。

  空中客车直升机半个世纪以来一直是中国直升机行业的重要合作伙伴。今天,已有300多架空中客车直升机飞翔在中国上空,服务于90多家客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