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来碧桂园凤凰酒店 开启缤纷春游季

http://www.cnair.com 2018-03-27 19:07: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阳春三月,踏春正当时,碧桂园酒店集团全国60余家酒店携手打造缤纷春游季,以丰富亲子活动和超值主题套票,邀请广大宾客共赏春意。

  活力亲子节 寓教于乐

  一年之计在于春,喻意万物更新的春天适合来一场寓教于乐的亲子之旅,碧桂园酒店集团为广大家庭旅客精心打造首个春季“亲子节”,推出系列精彩亲子主题活动,为宾客的亲子游提供丰富选择。

  碧桂园酒店春季亲子节包含 “为爱祈福”、 “一起成长”、 “奔跑吧,爸爸!”等主题活动,既有体验传统文化的放飞祈福旗、自制香囊、DIY艾糍等环节设置,还有植树、骑行、创意亲子照、通关游戏等趣味活动,让大小宾客在轻松娱乐中,实现文化教育、亲近自然、情感交流的目的。

  除了亲子类活动,部分酒店还推出特色主题活动,包括肇庆碧桂园凤凰酒店的荷兰异国风情盛宴、高明碧桂园凤凰酒店的西班牙狂欢派对、鹤山碧桂园凤凰酒店的抖音拍摄专区等,同样适合一家大小共度美好春光。

  春花正灿烂 踏春乡野间

  春意盎然的三、四月,油菜花竞相怒放,粉嫩的樱花正悄悄爬上枝头,满山遍野的桃花更是灼灼芳华,美得醉人……碧桂园酒店集团藉此之际推出多款踏春主题套票,一站式满足宾客赏花踏春的出游需求。

  长沙碧桂园凤凰酒店“樱花之旅”套票,包含浔龙河樱花谷门票,可观赏上万株、多达30余种的樱花,还能在樱花丛中露营赏月观星,在大自然里酣然入睡。鹤山碧桂园凤凰酒店备受欢迎的“游水乡赏花海”套餐将带领宾客前往有“东方威尼斯”之称的古劳水乡,乘坐木船,悠然地顺着河道,感受岭南水乡旖旎的春光;而这个季节到咸宁碧桂园凤凰温泉酒店,来场春日温泉再合适不过,结束后可漫步潜山国家森林公园,奇花异草、翠绿竹海就在身旁;此时江南的春光又怎可错过?南京碧桂园酒店推出“超值cp游”套餐,包含三国村、汤山南京直立人博物馆、宝华山门票,宾客将邂逅宝华山里怒放的玉兰,感受满园醉人春色。

  相关踏春套票均包含景点门票,现登陆碧桂园酒店集团官方微信号即可购买。

  关于碧桂园酒店集团

  碧桂园酒店集团,福布斯世界300强企业——碧桂园集团旗下酒店管理公司,国内综合实力雄厚的高星级酒店管理集团,拥有包括碧桂园凤凰酒店在内的已开业酒店69家,客房总数超20000间,覆盖广东、广西、湖南、湖北、安徽、江苏、山东、辽宁、内蒙古、海南、北京、天津、重庆等省市。随着碧桂园集团在全球的地产布局,碧桂园酒店集团也将进一步拓展发展版图,将“热情微笑,尽善尽美”的服务带至全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