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视地球为“挚友挚爱” 桂林璟象酒店参与全球“地球一小时”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3-26 11:27: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3月24日晚8:30-9:30,位于桂林城徽象鼻山旁的桂林璟象酒店熄灭灯光,与入住酒店的宾客、桂林市民及媒体朋友,共度了特别的一个小时。这是璟象酒店与来宾朋友们,与全球各地数以百万计的人们一起,参与到“地球一小时”的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环保精神。

  地球一小时(Earth Hour)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全球性节能活动,提倡于每年三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当地时间晚上20:30(但是2018年地球一小时时间为3月24日晚上20:30),家庭及商界用户关上不必要的电灯及耗电产品一小时,以此来表明他们对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的支持。

  作为全球最知名的环保活动之一,今年的“地球一小时”活动以“开启我的60+生活”为主题,共同倡导和推动社会践行60+生活方式。60+生活方式,是指任何对自然环境友善,对节能减排有益,有助于推动环境和社会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生活行为方式。

  当晚,桂林璟象酒店关闭了酒店外部的装饰性照明,以及内部的非必需照明灯,在酒店的公共区域使用烛光照明。在酒店一楼的五柳尚村生活馆,工作人员用蜡烛精心布置出“60+”造型,在跃动的烛光下,配合了乐队不插电演出,五柳尚村生活馆特别准备的精致茶点,为入住酒店的宾客及参与活动的来宾营造了一个环保、时尚而又浪漫的氛围。

  桂林璟象酒店倡导“挚友挚爱”的品牌文化,策划这次的“地球一小时”活动,也意在提醒大家将我们生活的地球也视为“挚友挚爱”,提倡更时尚环保的生活方式。这一个小时,大家放下手机,享受精美的茶点,与爱人朋友来一场有温度的交流,感受人与环境的关系,时间在这一刻慢了下来,仿佛是一次与地球的特别“约会”。

  桂林璟象酒店是一家隐于风景之中,倡导生活美学,分享旅行乐趣,体验属地文化的轻奢高端精品酒店。“璟象”谐音“景象”,意指美好的事物,也寓意客人在酒店内,不出门即能饱览美好的风景。桂林璟象酒店位于世界最美河流漓江之畔,杉湖之滨,与桂林市城徽象鼻山的直线距离仅500米。酒店7F露天花园可近距离拥抱一水环山的象山景色。璟象酒店就像是个神秘花园,有遮阴的香樟,有飘香的桂花,还有院子里莺声婉转的黄鹂。这是一个生生不息的地方。因为酒店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优质的服务,桂林璟象酒店还是2017央视春晚桂林分会场导演组指定接待酒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