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联手国外顶尖团队,神马专车展开无人汽车测试

http://www.cnair.com 2018-03-26 10:46:51 来源:中华网

  说到国内的无人汽车,可能大家会想到百度。而就在最近,一组谍照流出,国内竟有另一家企业与国外顶尖无人汽车团队展开了合作,并在深圳进行着测试,似乎有要成为无人汽车领域领头羊的意思。谁这么牛?它就是神马专车!

 

 

  2016年,特斯拉依靠以色列mobileye的系统在无人汽车领域上实现了对谷歌的反超,以色列成为了无人汽车研究领域的兵家必争之地。而神马专车所组建的团队,正是一支来自以色列的顶尖研究团队。

  我们都知道,在无人驾驶技术方面,1毫秒的延迟都可能导致严重的后果,因此高带宽、低延迟的5G在其中显得尤为重要。据不具名人士透露,目前这支团队在5G应用方面已经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后续还将进一步开展多方面的测试。

  如此大的动作,神马专车背后究竟有着怎样的实力?据悉自成立以来,神马专车一直都坚持主打绿色和高品质出行,不但采用特斯拉、宝马7系、凯迪拉克CT-6等高端新能源车型,还打造了一支英伦管家式的司机团队,因此一直被称为“专车中的头等舱”!神马专车更是国内首张网约车经营许可证獲得者,先后得到“2017年中国年度十大创新品牌”和胡润百富评选的“高端新能源专车平台最佳表现”奖。如今,神马专车将以成都和贵阳为出发点,正式进军上海、深圳和广州等超一线城市!

  有着如此的创新精神和进取精神,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神马专车能够率先实现突破,把无人汽车带到我们的生活当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