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世界睡眠日,碧桂园凤凰酒店打造甜梦之旅

http://www.cnair.com 2018-03-21 09:59: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3月21日是世界睡眠日,中国睡眠研究会最近发布了《中国睡眠诊疗现状调查报告》,同时公布第18届世界睡眠日中国主题——“规律作息 健康睡眠”,倡导人们养成良好的作息规律,提高睡眠质量和健康水平,睡出健康好生活。但是对于差旅人士来说,旅途中的舟车劳顿及陌生环境容易破坏生活规律和人体节律,引发睡眠质量问题,从而影响白天的精神状态和活动质量。

  一直致力为宾客提供健康旅居体验的碧桂园酒店集团,深知优质睡眠的重要性,更懂得优质睡眠的要素,为此精心打造“旅途加能”健康旅居计划,号召宾客在旅途中坚持“优质睡眠+健康运动”,以此帮助宾客保持日常作息习惯和健康生活节奏,克服旅途劳累及环境引起的不适,以满满元气迎接旅途中的挑战与惊喜。

  8小时好梦,安睡如家

  研究显示,8小时是人体黄金睡眠时长,每天8小时高质量睡眠,可以帮助人们有效保持一天活力。为了让宾客充分享受8小时好睡眠,碧桂园酒店集团不断升级睡眠空间、寝具、夜床等一系列客房服务,助客人快速进入安宁、舒适的睡眠状态,为新一天的工作、生活积蓄能量。

  碧桂园酒店坐拥城市近郊自然美景,让宾客远离喧嚣,独享“举手摘星,揽月入眠”的幽静。其舒适宽敞的客房面积达50 平方米以上,提供海景、湖景、山景等多种景观房型,并搭配 180 度独立观景阳台和功能配套齐全的卫浴间,入住其中,享受如家般的舒适自在。酒店为宾客精选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好眠床垫及系列柔软亲肤床品,更有多达 8 款的枕头可供选择,让宾客无惧旅途疲劳,尽情享受零压睡眠,以饱满状态迎接第二天的行程与挑战。

  除了优质的睡眠空间,碧桂园酒店集团从2017年开始全面升级夜床服务,以一杯助眠安神茶、安眠小礼品及一系列贴心布置,为宾打造温馨静谧的入睡氛围和增值服务,尽享贴心安眠礼遇。

  0.5小时运动,助力好眠

  研究显示,运动影响睡眠质量,因运动能产生具有催眠作用的内啡肽,因此每天半小时运动非常重要。碧桂园酒店集团为具有运动习惯的宾客打造旅客“健康旅途计划”,帮助宾客保持良好运动习惯,健康冲刺每一段旅程。碧桂园旗下酒店均配有康乐中心,完备的健身设施欢迎宾客随时挥洒汗水;其室内外宽敞泳池,让每一位来宾尽享无拘无束的身心舒展;而运动装备租借服务,提供常规运动服饰及鞋袜租借,为宾客的运动计划照顾周全。

  除此之外,碧桂园酒店集团利用旗下酒店得天独厚的绿色环境、依山傍水的地理优势,为住客打造专属绿道,保证客人能在最佳景观里呼吸清新自然的空气,吸收满满的负离子。作为“绿跑计划”的延伸,碧桂园酒店集团推出“0.5小时绿道轻走”活动,号召客人利用住店的碎片时间,到酒店的绿道进行轻松漫步,享受0.5小时的吐纳换新,在自然清新的氧吧中给身体一次绿色惊喜,为优质睡眠打下良好基础。

  碧桂园酒店集团坚持为宾客的健康旅途进行不断探索和完善,未来将继续通过“甜梦之旅”、“绿道轻走”、“五彩早餐”等健康计划,帮助宾客迅速恢复体力、重焕活力,全方位感受健康活力之旅。

  关于碧桂园酒店集团

  碧桂园酒店集团,福布斯世界300强企业——碧桂园集团旗下酒店管理公司,国内综合实力雄厚的高星级酒店管理集团,拥有包括碧桂园凤凰酒店在内的已开业酒店69家,客房总数超20000间,覆盖广东、广西、湖南、湖北、安徽、江苏、山东、辽宁、内蒙古、海南、北京、天津、重庆等省市。随着碧桂园集团在全球的地产布局,碧桂园酒店集团也将进一步拓展发展版图,将“热情微笑,尽善尽美”的服务带至全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