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游季来临 神州租车新人首租免费实力圈粉

http://www.cnair.com 2018-03-19 14:19: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春天是鸟语花香、万物复苏的美好季节,更是带着好心情出门踏青旅游的好时机。无论是和父母家人、甜蜜伴侣,还是同学好友间的结伴出行,租车自驾游都是不错的选择。阳春三月,伴随着神州租车送出的“新人首租免费”服务,大学生小马和宿舍兄弟们踏上了春游之旅。

  小马是上海某高校大四的学生,眼瞅着今年夏天就要毕业了,在忙于毕业论文的同时,同宿舍的四位同窗加死党不免有些伤感。作为宿舍舍长也是四兄弟老大的小马提议趁着新学期不忙全宿舍来一次自驾旅行。这个点子一说出来,立刻得到全票通过。选路线、定日程、安排旅途节目,各种准备工作都做好了,准备租车出行的他们却被租车行高昂的费用给吓住了。小马算了一笔账,这次出行要好几天,要是按照租车行的费用,远远超出预算了,很不划算。

  “要不试试神州租车呢,我有同学就用的,租车超级划算。”四人里有人提出了建议。由于宿舍里只有小马有驾照,带着试试看的心理,小马下载了神州租车APP并注册了帐号。打开神州租车页面,一条醒目的广告页面引起了小伙伴们的惊呼:2月26日-3月27日,神州租车开启新人特权月,首日免租。

  原来,“首日免租”新人特权月是神州租车针对新用户开展的一项优惠活动,自2018年2月26日至3月27日,新用户首次租车,免收首日车辆租赁及门店服务费和基础服务费。取还车时间在周一至周四的日租订单,租期1天以上就可享平日首租免费优惠;取还车时间在周五至周日的日租订单,租期满2天就可享周末首租免费优惠。全国除机场、高铁、火车站店以外的直营门店都可适用。

  本来小马他们这次计划的行程特意避开了周末而在周中,有好几天,在周一到周四的工作日租期超过一天就能享受首租免费,算下来省下一大笔钱呢。惊喜还不止如此,神州租车推出的新人福利连环送,小马还得到了150元代金券。二话不说,小马预订了一辆宽敞舒适的雪佛兰克鲁兹,并下了4天行程的订单。

  旅程如约而至,迎着春风,小马开着车载着兄弟们一路飞驰,听着音乐,大声欢笑。在大学四年的尾声,伴随着神州租车进行的毕业之旅,将成为他们一生美好的回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