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播一片绿树 种一份爱心

http://www.cnair.com 2018-03-13 16:51: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北京首都航空广州机队组织飞行员植树活动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8年3月12日是全国第40个植树节,为了宣传绿色环保的公益意识,北京首都航空广州机队于3月11日组织飞行员及家属开展“播一片绿树,种一份爱心”植树活动。

  3月11日的广州阳光明媚,伴随着一路花香,参与活动的北京首都航空广州机队成员们早早来到宝趣玫瑰园,大家挥锹铲土,干劲十足,挖出适合大树苗种植的土坑后,齐心协力将将紫荆花大树苗放入,填土压实,浇水育树,道道工序细致认真、有条不紊。经过半小时的挥汗奋战,大树苗“亭亭玉立”在玫瑰园沃土上,虽然脚底都是泥土,身上被溅了泥水,但眼前这片新生的绿意让大家满心欢喜,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员工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也在他们心中栽种了希望之树,一份爱心。

  首都航空一直将环保理念和公益行动视为企业发展的社会责任,此次活动以植树节为契机,助力绿色公益理念在更广阔的社会群体中传播和延续。未来,首都航空将不会停歇在绿色、公益、环保路上的脚步,参与和举办更多的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践行公益之心。

北京首都航空广州机队组织飞行员植树活动

北京首都航空广州机队组织飞行员植树活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