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城市绿洲青皮树:捉到一只洛阳小清新

http://www.cnair.com 2018-03-13 15:28:16 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洛阳,因为地处洛水之阳而得名,历史上先后有13个朝代在此建都。自古以来,这里墨客骚人云集,有“诗都”之称;牡丹香气四溢,又有“花都”的美誉。洛阳的龙门石窟是中国三大石窟之一,白马寺是中国第一座官办佛教寺院,洛阳古墓博物馆是世界上最大的古墓群,此外还有二程墓、白园、关林等一大批历史遗迹,丰富的人文景观吸引全世界的人们前去观赏。

 

图:洛阳古城

  洛阳乃古城

  洛阳是个古老的城市。走进老城,你一定会深深地迷恋上她那质朴的气息。她就像是一本沉甸甸的书,在等待着你去细细品味;她更像是一位饱经沧桑的老者,在等待着与你倾心交流。老城里最不缺的就是一座座瓦片屋顶的小楼,木刻的屋檐、窗棂,还有那古色古香的街道,仿佛都在向你讲述着洛阳曾经的辉煌。每年四月,洛阳城牡丹怒放,城内变成了“国色天香”的海洋。而龙门石窟的鬼斧神工,让你不得不赞叹古人技艺的出神入化,震撼人心;历经岁月更迭的白马寺,依然在古城中静默如初,散发着她的光芒。在老街闲庭信步,细细品味她的内涵与风韵,让历史诉说,让时间停驻。

 

图:龙门石窟

  古城小清新

  洛阳城古朴而热情,城内有一小清新住宿——青皮树洛阳王城公园酒店。酒店环境清新活泼,色调明亮,十分讨喜。酒店以绿色为主色调,地毯和背景墙多以几何图案为主要设计要素,时尚年轻。大厅内点缀诸多绿植,生机勃勃,使酒店成为古城里的城市绿洲。酒店有大床房、复式房等多种房型,大多数房间价格159元起。如果你是酒店的铂金卡会员,只需135元就可以和朋友在青皮树洛阳王城公园酒店享受时尚大方的双床房一晚。客房拥有42寸乐视网络电视,房间设置有蓝牙音箱,电视具有投屏功能,你可以在房内尽情享受一晚舒畅无忧的时光。酒店还提供自助早餐、自助洗衣和行李寄存等一站式全方位服务,让人享受到物超所值的服务。

 

图:青皮树洛阳王城公园酒店

  酒店佳位置

  青皮树洛阳王城公园酒店位于洛阳市西工区芳林南路28号,在洛阳市城市中心地带,地理位置优越,周边交通方便,紧邻的九都西路为洛阳主要干道并连接洛阳城市名片龙门大道。从酒店往东1km可到达王府井百货、新都汇, 3km距离处有中央百货等各大购物中心。青皮树洛阳王城公园酒店距龙门石窟约6km,距白马寺约20km。半小时内可到达洛阳龙门火车站和洛阳机场。酒店附近景点丰富,有王城公园、中国国花园、隋唐城遗址植物园和周山王陵、丁鼎门遗址博物馆等当地知名景点。从酒店出发,即可玩转洛阳古城。

 

图:洛阳美景

  关于格美:

  格美集团(KOSMOS GROUP)是一家以酒店管理为主,涵盖酒店、餐饮、旅游休闲、互联网科技等不同业务领域的多元化管理集团。截至2017年12月31日,在中国263个城市拥有2289家酒店、500多家餐饮和近8万名员工,为20,655,823位会员及商旅客人提供从高端到平价、从商务差旅、日常餐饮到休闲度假的多种个性化服务。旅行订房,随时随地,请登录www.998.com,关注格林豪泰微信公众服务号,或直接扫描二维码下载安装格林手机客户端进行预订。

  集团致力于通过整合不同领域业务资源,为合作伙伴和客人提供多元化选择。旗下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是中国超大的全外资连锁酒店集团之一,酒店品牌包括:中高档东方经典-格林东方,经典商务-格林豪泰系列酒店,个性组合-格林联盟酒店,城市绿洲-青皮树酒店,年轻多彩-贝壳酒店。 近日,格美重磅打造推出三大新品牌——格美、格雅、格菲,如需了解更详细的内容,请电询格美集团投资发展部张辰玥、顾锦凤,电话4006-998-998转6。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