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感恩大促,国际套票产品再度升级

http://www.cnair.com 2018-03-07 20:45: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8年3月7日,北京——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陈春波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记者从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航空”)获悉,时值海航集团成立25周年之际,为答谢广大旅客的关注与支持,海南航空联合首都航空、天津航空于3月3日推出“国际及港澳台自营航线下浮25%”的限时促销回馈活动。为进一步满足旅客国际出行的多样化需求,让更多旅客体验五星航空的优质服务,海南航空对国际套票产品进行再度升级。

附图1:海航集团25周年感恩回馈
 

  据悉,即日起至3月20日,海南航空限时推出全新国际套票,面向留学生及其家属、商务人士及老年人群体量身打造超值优惠产品。针对留学生及其家属,推出“留学生家庭探访”、“留学生同行”产品,以真情服务让更多留学生与家人团聚。购买“留学生家庭探访”产品的旅客,持留学生有效签证及境外学校录取通知书,即可以10万元购得20套北美地区经济舱往返客票(不含税费),以8万元购得20套欧洲或澳洲地区经济舱往返客票(不含税费),并可添加至多4位受益人同时使用。此套票以第一次使用开始计算,两年内使用完毕即可,暑期、圣诞及春节等假期同样适用。在享受超值套票优惠的同时,旅客还可享受金鹏贵宾会员专属值机柜台及休息室服务,并获赠计重航线额外20公斤或计件航线额外1件免费行李额,具体贵宾服务标准可登陆金鹏俱乐部网站查询。

  此外,针对商务人士及老年人群体,海南航空推出“钻石家庭”、“钻石商务”、“老当易行”等无限期适用产品。

  成立25年至今,海南航空以优质的服务赢得了海内外旅客的普遍赞誉。2017年,海南航空第七次蝉联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并跻身“SKYTRAX全球最佳航空公司TOP10”。近期,海南航空将陆续开通深圳=布鲁塞尔、北京=蒂华纳=墨西哥城、深圳=马德里、长沙=伦敦、深圳=天津=温哥华等国际航线,继续加快国际化步伐,完善国际航线网络。未来,海南航空将不断超越预期,为广大旅客带来更加舒适、安全、温馨的乘机体验,成为广大旅客出行的最佳选择。更多优惠政策信息,可通过关注海南航空公司官网、微信公众号和官方微博获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