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国南方航空接收首架空客A321neo飞机 成中国首家运营A321neo飞机的航空公司

http://www.cnair.com 2018-03-03 08:23: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201832日,德国汉堡 – 中国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日前接收了中国市场首架空客A321neo飞机,成为中国首家运营该机型的航空公司。截至2018年1月底,中国南方航空共运营着303架空中客车飞机,包括253架A320系列飞机(其中7架为A320neo飞机)、45架A330系列飞机和5架A380飞机。

  该架A321neo飞机使用普惠齿轮传动式涡扇™发动机,采用了舒适的3级客舱布局,包括4个商务舱座位,24个明珠经济舱座位,167个经济舱座位。该飞机将被投入到中国南方航空的国内和国际航线运营中。

  图片说明:中国南方航空接收其首架空客A321neo飞机​

  A320neo系列飞机采用了包括新一代发动机和鲨鳍小翼在内的最新科技,单座燃油消耗降低20%,并可降低50%的噪声水平。从2010年项目启动至今,A320neo系列飞机共获得了90多家客户超过6000架的确认订单,牢牢占据同级别飞机60%的市场份额。

  ***

  关于空中客车

  空中客车公司是航空、航天及相关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2017年,空中客车公司营业收入达670亿欧元,共有约12.9万名员工。空中客车为市场提供涵盖100座到600座以上级别最完善的民用飞机和公务机系列产品。同时,空中客车是欧洲领先的加油机、战斗机、运输机以及特种任务飞机制造商,也是全球领先的航天企业之一。在直升机领域,空中客车还为全球客户提供最高效的民用及军用直升机解决方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