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春运旅客运输量再创新高 同比增长超15%

http://www.cnair.com 2018-03-02 08:05: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2018年3月1日,海口——本报讯:(通讯员 宁隆宇单位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记者从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获悉,从2月1日至2月28日,海南航空已累计执行春运航班近1.9万班次,同比增长13.1%;运输旅客逾280万人次,同比增长15.6%,海南航空春运旅客运输量再创新高。

  2018年春运期间,海南航空贯彻落实《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民航春运工作的通知》要求,践行民航局“真情服务”理念,全面提升服务品质,坚持五星服务标准,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用海航人温暖的小手传递党和国家的大爱。

  针对2018年春运客流趋势,海南航空科学投放运力,为广大旅客出行提供便利。在整个春运期间,海南航空计划执飞航班逾2.6万班次,同比新增航班逾2000班次,重点增加了热点航线的运力投放,包括海口往返郑州、太原、福州等热门旅游航线,广州往返郑州、乌鲁木齐等热门返乡航线。在增加航班的同时,海南航空还采用机型优化、增加宽体机等方式,加大对旅客需求旺盛航线的运力投放。针对海口、三亚、贵阳、重庆、上海等地进出港热门航线采用宽体机型或提高宽体机执飞频率,从而提升可用座位数。

  据悉,针对受近期大雾天气影响滞留海南的出岛旅客,海南航空通过增加航班、调配宽体机等方式加大运力投入,以亲民的价格,真情的服务协助滞留海南旅客顺利返程。2月23日至3月2日,海南航空持续增加海南进出港航班,累计新增进出港航班88班、出港座位近1万个。

  民航局冯正霖局长在对海南航空进行新春慰问时曾表示:“海航是我们真情服务品牌的代表,得到了社会公众的高度赞誉。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持续做好飞行安全、做好真情服务。”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便利广大旅客出行,助力地方城市发展,海南航空三月份还将开通三条远程国际航线:3月20日开通深圳=布鲁塞尔直飞航线、3月21日开通北京=蒂华纳=墨西哥城航线、3月22日开通深圳=马德里航线。其中,北京=蒂华纳=墨西哥城航线将成为连接中墨两国首都最便捷的空中通道,也是目前中国航空公司开通的唯一一条不经停直飞拉丁美洲的航线。

  25年来,海南航空以优质的服务赢得了海内外旅客的普遍赞誉。2017年,海南航空第七次蝉联“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称号并跻身“SKYTRAX全球最佳航空公司TOP10”。未来,海南航空将不断超越预期,为广大旅客带来更加舒适、安全、温馨的乘机体验,成为广大旅客出行的最佳选择。(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