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友和道通航空1-6月货邮运输量同比增长173.34%

http://www.cnair.com 2017-07-17 15:41: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信息助力:实现高效发展

  信息技术推动业务流程变革。航空货运信息化因其能提高运作效率,降低运作成本,并为客户提供高效、准时、灵活、周到的服务,正逐渐成为航空货运公司的重点工作。友和道通航空深谙信息化的巨大推力,近年来结合业务需求,跟随互联网发展步伐推动各项创新,继MIS(机务系统)、货运系统上线后,2017年2月15日,FOC(运行控制系统)&FCS(机组管理系统)正式上线;4月,航班运行风险控制系统正式启动;5月,自主研发的订舱管理系统的报文管理模块正式上线。友和道通航空在信息化的推力下,实现更加专业、高效、系统的发展。

 

  安全护航:齐心协力保效益

  对于航空业来说,飞行安全对于公司良性发展至关重要。友和道通航空当前正处于系统建立完善、运行量飞速增长的阶段,秉承着安全生产就是提高经济效益的重要保障理念,圆满完成了季度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和目标。友和道通航空开展各项安全教育活动,提高了广大员工的安全意识;通过各项培训活动,切实提升员工的职业素质;还通过开展危险品实操应急演练,提升友和道通航空应急处置能力。同时,通过“以老带新”的方法,严把“安全”关,确保航线安全运行。友和道通航空具备的第9类危险品收运资质就是局方对友和道通航空安全保障能力的认可。

 

目前昆明至马德拉斯的航班一周五班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货量的增长与管理能力及保障能力的提升息息相关,友和道通航空人以饱满的工作激情、勇于担当的品质,实践着当初的承诺,憧憬美好未来。成绩代表过去,奋进彰显辉煌。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承“安全、效益、服务”的工作宗旨,抓住机遇,战胜困难,迎接挑战,创造更多辉煌!

  2017年1月,友和道通航空顺利开通了昆明至达卡、昆明至孟买、昆明至德里的定期航线。随后又开通了昆明至马德拉斯货运航线及多条包机航线,每周多达20班,助力昆明机场1—5月国际货邮吞吐量同比增长68.2%!

 

  2017年,这是友和道通集团迈入战略成型阶段的第二年。航空货运作为集团重点发展板块,在集团和友和道通航空经营管理层的正确率领下,全体员工众志成城、精诚协作,商务运营管理能力、机务保障能力、运行控制水平及飞行效率等方面获得大幅提升。同时,友和道通航空2017年1-6月货邮运输量同比增长173.34%!

  精准布局:打造昆明基地

  昆明:面向南亚、东南亚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理位置优越、进出港操作便利;友和道通航空:致力于构建全球空中货运通道,服务国际贸易,以昆明为重要基地,竭力打造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两者的邂逅,是发展理念的吻合,更是趋势所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