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2018春运旅客运输量超159万人次

http://www.cnair.com 2018-03-14 10:54: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8314日,天津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刘莹)近日,记者从天津航空处了解到,历时40天的民航春运已结束。此次春运期间,天津航空共累计安全运输旅客超过159万余人次,较2017年同比增长约12%,日均旅客运输量约3.98万人次,其中国际旅客8万余人次,为旅客出行提供了优质、高效的出行保障。

  2018年春运从2月1日开始至3月12日结束,此次春运期间,天津航空加班940余班次。其中,172班为天津加班,占加班总数的18%。天津航空春运期间共新增开航线24条,海口、乌鲁木齐等地区内的航班及天津始发至各旅游热点的航线成为加班重点。其中新开海口=青岛、天津=牡丹江等10条航线;重开天津=海拉尔、西安=烟台等4条航线;加密天津=海口等10条航线,覆盖全国多个地区,保障春运期间各地旅客出行需求。

  今年春运期间,出境游的旅客数量明显增加,旅客出行目的地主要集中在墨尔本、东京、大阪等国际旅游城市。目前,天津航空国际航线境内始发可由天津、郑州、重庆、西安出港,可直飞东京、大阪、札幌、伦敦、墨尔本、奥克兰等10余个国际城市。据悉,2016年天津航空引进首架A330宽体客机,着重发力国际市场,先后开通天津=重庆=伦敦、天津=重庆=奥克兰、重庆=墨尔本、重庆=莫斯科、天津=西安=奥克兰、天津=郑州=悉尼等多条中、远程洲际航线。2017年天津航空年旅客运输量达到1365万余人次,较2016年同比增长约13%,其中国际旅客运输量74万余人次,较2016年同比增长约7%,2017年国际航班量共计4534班,较2016年同比增长约7.2%,国际化转型运营成果显著。5月7日,天津航空将开通天津=西安=伦敦航线,持续布局海外市场,助力国家“一带一路”发展建设。

  据了解,2017年,天津航空完成了国际官网建设,国际化运营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未来,天津航空还计划开通德国、法国、意大利、洛杉矶等国际重要城市的国际航线。并将通过国际官网系统改进,自有渠道服务品质优化,特色产品升级以及运行品质等方面的持续提升,为旅客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和出行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