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3月3-4日长春车展:7座大空间SUV推荐

http://www.cnair.com 2018-02-12 15:12:30 来源:网络

  长春第17届惠民车展,开年首场大大展!惠民低价,钜惠倾城!3月3-4日长春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进口合资自主全品牌底价销售,价格一步到位!¥10000新车装饰大礼包,不分车型!订车即送!液晶电视、电烤箱等等幸运中!报名送门票!

  近期有许多身边的朋友因为二胎的关系,都十分迫切的需要购买一台7座车型,然后鉴于路况以及自己的喜好,又不想选择看着比较商务接待的MPV,然后价格区间为20万元左右这个幅度。还要求颜值高、配置好、动力强、大空间,一大堆的需求一下子有点被吓到,不过静下来认真想想,其实这些需求也不过分,毕竟大家都想买一台各方面表现都能让人满意的好车。

  东风标致5008

  官方指导价:18.77万-27.97万

  今年6月份上市的东风标致5008,近期又新增了两款无界版车型,进一步丰富了整个车系的选择。5008基于PSA集团最新的EMP2平台打造,在外观上算的上激进,点阵式的进气格栅结合狮眼大灯,与贯穿式狮爪LED尾灯相互呼应,勾勒出动感时尚的前卫造型,在同级别车型中绝对算得上年轻富有个性的一派。

  在动力系统方面,东风标致5008有1.6T和1.8T两种排量发动机,其中尾标为350THP是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45N·m/1400-4000rpm。另外尾标为380THP则是搭载1.8T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为150kW/5500rpm,最大扭矩为280N·m/1400-4000rpm。

  广汽三菱欧蓝德

  官方指导价格:15.98万-22.38万

  三菱欧蓝德在这上市接近1年的时间里,销量增长的速度很快,毕竟15.98万元起的售价对于一台各方面表现都十分均衡的SUV来说,实在是有着惊人的诱惑力,并且三菱还针对国内用户的需求,在中间的过程中加推了几个极具性价比的版本。当然另外还有一点就是其7座版的价格在20万以内,满足了许多二胎家庭的刚需。作为一款主打家用的SUV车型,实用性是相当的不错。

  欧蓝德匹配2.0L和2.4L的发动机,两个排量的车型都提供了7座版本,搭配CVT变速箱动力输出非常平顺。该变速箱为模拟6速,对动力的响应足够及时,搭配方向盘换档拨片,带来的玩味远比想象的要丰富,开起来并不乏味。2.4L的车型均搭载了适时四驱系统,顶配车型配备的是超选四驱,可见三菱对四驱的热爱依旧不减,也大大提升了欧蓝德的越野能力,全家出游撒野也不必担心这套动力组合应付不来。

  广汽传祺GS8

  售价:16.38万-25.98万元

  传祺GS8在上市不久后很快达到了月销量破万的成绩,这样出色的表现很多人在它推出之前都没有预料到。虽然后来受到变速箱供应量的问题下调了产量导致销量数据在上月略有下滑,但GS8的成功还是再一次印证了国人对于低价大尺寸七座SUV的热爱。

  GS8搭载了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来支撑它重达1.8吨多的车身,参数表现上最大功率达到了148千瓦,320牛米的最大扭矩可在1750-4000转区间内爆发,在同级别的2.0T动力中,传祺的这台发动机已经是靠前的水平了。变速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有雪地模式、运动模式,同时还提供了换挡拨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