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黑龙江嘉吉集团“机械重生 回到黄金年代”车展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7-08-14 15:16:21 来源:龙新网

  黑龙江嘉吉集团“机械重生 回到黄金年代”车展活动在4月21日已经拉开了巨幕,本次活动由黑龙江电视台《汽车时代》栏目主办,也是老爷车在冰城的首次齐聚盛会。车展的头一天已经吸引了大量游客的眼球,每一辆老爷车都有自己独特的历史和故事,他们的修复重生过程同样充满了传奇色彩和匠人故事。20台老爷车的涅槃重生展,向观众展示的是这座城市下的浓浓的汽车文化底蕴。本次活动《汽车时代》栏目组特别邀请了嘉吉汽车共同参与此次盛会,嘉吉汽车在车展中也是引起了游客的关注,下面随小编一起看看本次车展都有哪些老爷车吧!

  相信看到了这么多的老爷车,大家也感受到了本次老爷车展的盛况,相信在以后的活动中,黑龙江嘉吉集团会带来更多,更好的车型,回馈冰城人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