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黑龙江嘉吉集团子公司嘉吉汽车 夏季感恩回馈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7-08-14 15:20:08 来源:龙新网

  黑龙江嘉吉集团夏季感恩回馈活动:炎炎夏日,热浪来袭。您还在上下班途中在拥挤的公交上寻找一隅之地吗?您还在全家周末出游时赶时赶点的赶大巴吗?你还在生活里摸爬滚打,找不到一个自己的空间吗?这些时候您最需要的就是一辆车。黑龙江嘉吉集团精品二手车给您以冰点价格,让您冰爽购车,清爽过夏季。

  为感恩回馈新老顾客,嘉吉二手车隆重推出“清凉夏日,感恩回馈”活动。本次活动中将推出10款特价车型。这10款车型都是热销车型,品质车况,无论是款式还是性能都极受消费者青睐。受众人群广泛,无论您是上班代步,自驾出游,生活家用,或是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冒险,在这你一定能找到那款满足你需求的汽车。这次活动本着让顾客以最优惠的价格,获得关注已久的爱车这一原则。除去这些款特价车型,其他部分车型,我们也将推出活动价格。那位关注已久,对这款车念念不忘的你。如果您还犹豫,只要一个转身,就将与它永远错过。如果在本次活动期间成功购车,我们将送您空气炸锅一个,让您饮食更健康,出行更方便。

进店送豪礼,在活动期间只要您进店,我们就送:

  1.免费为您洗车,嘉吉二手车有自建的一类修配厂,专业的质检、修配和洗护人员,保证您的爱车走时干干净净、清清爽爽。

  2.免费为您充冷,近日来哈尔滨持续高温。连出门都需要极大的勇气,上下班的途中就是我们最难熬的时候,拥挤的车辆和窗外吹来的一阵阵热风,无一不让我们质疑着人生。车上充满冷,坐在车上打开空调,就算上下班的路上再拥挤,身体舒爽了,也不会觉得烦躁。我们不只是给您的爱车充了冷,更是充满了您的工作热情和生活态度。

  3.玻璃水免费送,最近的天气总是白天闷热,晚上下雨。一晚起来爱车又脏了。免费送您玻璃水,让您的视野永远明亮,安安全全的走过每一段旅程。

  嘉吉二手车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有诚信、有品质、有服务、有保证”的经营原则,主营二手车买卖、评估、过户、迁档、汽车维修、汽车美容等业务。同时,采用收购、置换、寄卖、整备、销售、售后的全过程质量监控,“一口价”销售,15天无理由退换车,金融信贷服务,解违章、保险、上牌等“一站式”服务,真正地实现“保值回购”等经营模式。对每台购进车辆进行208项质量认证、整备,保证展场车辆的品质。并对售出车辆跟踪服务,承诺一年内免费检测保养,至少6个月/10000KM售后质保,保障消费者利益。

  做二手车,我们是专业的。做二手车,我们是用心的。黑龙江嘉吉集团嘉吉精品二手车,是您值得信赖的伙伴和最佳的选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