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游小超很忙:出境WiFi品牌漫游超人吉祥物诞生记

http://www.cnair.com 2018-02-07 13:50: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自去年发布全新logo以来,随身wi-fi领域头部企业漫游超人近日再次推出品牌吉祥物,借助一波线下宣传攻势,吹响了在2018年实现品牌全面进阶的号角。

  这款名为游小超的吉祥物从之前的平面logo衍生而来,摇身一变成了一个活蹦乱跳的公仔。且形象更为生动讨喜,其卡通外形既活泼又带有几份呆萌,全身紫红色装扮显得喜庆时尚。而一袭超人披风也预示着精灵一般的游小超似乎充满了一股神奇力量,这一寓意也正好与漫游超人强大的网络供应能力相得益彰。

  这款吉祥物自发布以来,就引起了不少网友关注,网络上好评不断。而眼下,游小超正化身为人,携带着漫游超人的新年寄望,在全国各大城市紧锣密鼓地与广大粉丝见面,吸引了大量热情围观。

  在北京万达影院,当漫游超人吉祥物出现的时候,现场的小朋友们十分兴奋,纷纷凑上来跟游小超打招呼,亲切地握着游小超的手,又蹦又跳。其中有一位小朋友转身向妈妈撒娇:“下次出国,我们可不可以带上游小超?”

  而这只是漫游超人在北上广深等全国多个城市进行影院阵地活动的一个缩影。今年开年以来,漫游超人为宣传品牌价值,提升服务品质,在全国乃至全球范围内进行了一系列声势浩大的品牌推广活动。联合全国多家大型影院,在现场进行品牌展示、与粉丝进行零距离互动,便是其中一个重要环节。

  同时,在不少影院的映前广告,也出现了游小超忙碌的身影。广大影迷在观赏电影之前,游小超那呆萌可爱的形象,都会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尤其对于一直信任漫游超人的老用户来说,无疑显得更加亲切。

  除了院线,漫游超人吉祥物游小超还出现在各大一线城市的电梯广告里。在北上广深的商场、写字楼、机场等场所,游小超无不在以其独特的形象抓人眼球,传递着漫游超人的时尚元素与清新气质。

  作为出境wi-fi产品市场上的代表性品牌,漫游超人已经成为了越来越多出境游客的选择,成为了他们出国旅行必不可少的伴侣。一个小小的漫游超人,就可以让用户享受到不限流量的高速4G网络服务,十分便捷。因此,漫游超人在海外尤其受国人欢迎。而作为漫游超人的形象代言人,游小超最近也踏上了旅程,远赴国外。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游小超出现在了《唐人街探案2》的巨幅海报当中,与该片的三大主角刘昊然、王宝强、肖央一起,为这部即将上映的贺岁大片疯狂打CALL,让当地的用户倍感亲切。

  无论是在国内多地互动,还是在国外的持续曝光,这个春节,游小超都将与广大粉丝为伴,为世界各地的人们送去源源不断的流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