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吉祥物游小超诞生漫游超人个性化营销百变多样

http://www.cnair.com 2018-02-07 13:48: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临近2018年春节,漫游超人出境WiFi推出官方御用吉祥物——游小超,其以自带萌感的天然亲和力,获得不少用户的青睐。

  据悉,游小超从漫游超人logo衍生而来。在起名之初,“小傻子”“啥玩意”“亲儿砸”等都曾被使用过,但最终漫游超人团队选择了“游小超”。一方面,与漫游超人出境WiFi品牌名称紧密相关;另一方面,该名字自带萌感,在佛系时代,“萌萌哒”能吸引更多的粉丝。

  最近,游小超不但前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的电影院与粉丝互动,还动身去广州拍摄大片,吸粉无数。

  关于影院互动,是游小超的母公司——专注于做出境WiFi租赁的 “漫游超人”在《唐人街探案2》各大院线发布的15秒映前广告,该影片将于2018年大年初一上映。

  这支15秒影院映前广告开端从“唐探3人组”在纽约跑马车的追逐场景开始,在高潮处神来一笔:突然黑屏+满屏弹幕的操作,迅速吸引观众的注意力,进而引出 “断网了,没WiFi,怎么玩转纽约?” 这样自带喜感的简短口白,直击用户痛点。并在结尾处播出一句“出国上网就租漫游超人,网速666”,将品牌信息无缝植入,让观众没有负担地记住了漫游超人这一出国WiFi品牌。

  记者了解到,这支15秒短片已在北京、上海、广东、深圳、成都和武汉等一线城市的各大影院播出。一经播出,便引爆了朋友圈。此举也拉开了漫游超人出境WiFi借《唐人街探案2》进行内容营销的序幕。

  漫游超人出境WiFi还让游小超走进纽约时代广场,和刘昊然、王宝强、肖央一起,为《唐人街探案2》打call。

  记者获悉,借热播电影《唐人街探案2》造势,是漫游超人出境WiFi首次与电影跨界合作,试水电影娱乐营销,在彰显品牌实力快速增长的同时,也从全新维度提升品牌影响力,同时让更多的人了解漫游超人出境WiFi,表达漫游超人出境WiFi为每一个出境用户带来最佳境外上网体验的品牌愿景。

  “不仅要打造产品的‘硬’实力,漫游超人在品牌营销上还要从‘软’出发,关注用户的真实体验。”漫游超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娱乐营销并非漫游超人的唯一营销方式。早在2017年3月下旬,漫游超人出境WiFi与专注于达人体验营销的我是达人网合作,共同策划了主题为#漫游超人带你看世界#的活动,线上招募60名旅游KOL,线下实地实景体验漫游超人随身WiFi产品,借助其强大的粉丝号召力,在各大OTA和内容自媒体平台软性植入产品。

  此外,漫游超人注重研发创新,推出全球首款4G出境WiFi产品G2及升级版U2,采用云SIM卡技术,无需插卡,可同时接入5个移动终端。由于产品力强大,漫游超人出境WiFi先后获得亚洲工业设计金奖、中国智能终端金奖等多项大奖。

  在硬实力和软实力的双重加持下,近年来,漫游超人出境WiFi在市场上的表现十分出色。据统计,自2015年面世以来,漫游超人仅用了一年时间,就迅速占领市场,独占鳌头。如今,其网络已覆盖全球近90%的人口范围,辐射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服务出境用户超2亿人次,日曝光率突破500万次,单日在线用户突破50万人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