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史上最走心的礼物 爱途仕新年迎来“送礼”潮

http://www.cnair.com 2018-02-02 12:16: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一年一度的春运大戏正在迎来高潮。机场、火车站,每天上演着一场场“世纪迁徙”百生相,他们拖着笨重的行李正在奔走在回家的路上。面对这场匆忙的双程旅程,很多人在充满期待的同时也深感无奈。除了老生常谈的票难买之外,行李也成为他们的一大难题。也正因如此,行李箱行业也迎来了它的业绩小高潮。并且,年前在广交会上大放异彩的爱途仕电动行李箱销售人员还注意到,今年除了刚需自用的顾客之外,拿爱途仕电动行李箱来送人的顾客也越来越多。

 
  对此,一些顾客表示,之所以会选择这么“新奇”的礼物,是因为爱途仕电动行李箱巧妙解决了春运大军携带行李的两大痛点。

  总也带不完的行李

  较之往常的探亲休假,中国人赋予春节太多的情感色彩。正因如此,不管是回家、还是出发,似乎总有“带不完”的行李。对于他们来说,带回去的是对亲人满满的心意,带回来的是父母深深的牵挂。所以,不管是“往”,抑或是“返”,他们都需要和行李打一场实实在在的“攻坚”战。

  面对繁重的行李,爱途仕给出的解决方案是为行李箱“赋能”,让行李箱变身为电动智能行李。此时,再多、再沉重的行李箱又如何,无需牵拉拖拽,小小一只遥控,就能让硕大的行李箱如同摇尾乞怜的小宠物一般跟在你的身后。即便两手空空都懒得走路,甚至人还可以坐在行李箱上“行走”,通过电动助力让行李箱载着人走。如果你在机场或车站看到一只行李箱“驮”着主人四处溜达,来去自如,那一定是爱途仕电动行李箱正在履行它的“职责”。爱途仕行李箱让整个路途轻松到超乎想象!

  防不胜防的行李丢失

  春运时期,总有几则新闻会与行李有关。行李“莫名其妙”丢失,行李箱无人认领等等,这些回家路上的“糟心事”数不胜数。而对于旅客来说,行李太多,旅客太多,都有可能成为行李丢失的客观因素。对此,正在爱途仕门店选择行李箱的小王表示,自家姐姐是一位典型的“马大哈”,丢东西已成家常便饭。所以,他最看重的不是爱途仕电动行李箱的电动功能,而是其自动报警防丢失的功能。

  爱途仕电动行李箱可以与手机绑定,当超越设定的安全距离之后,行李箱会自动发出警报,以“提醒”主人尽快行动“领回”行李箱。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爱途仕电动行李箱还特别设计有USB接口,这意味着旅客再也不会惧怕漫长的候机等车时间会耗尽手机的余电,随时随地可以充电的便利简直是为“低头族”们量身打造。

  春节即将如约而至,由爱途仕电动行李箱开启的“轻”松路途,会让更多的“爱”到达“目的地”——让爱回家,亦携爱再出发!

  Tags:爱途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