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扎兰屯市福字对联琳琅满目“上市”成为年货“首选”

http://www.cnair.com 2018-02-01 18:07: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日新月异雄鸡去;国泰民安玉犬来”、“瑞雪翩翩丰收景;犬蹄朵朵报春花” 、“辞旧灵鸡歌日丽;迎新瑞犬报年丰” ……距离农历狗年春节还有十多天的时间,但对联、年画、福字、剪纸窗花、灯笼等品种繁多的迎春饰品及精美的文化年货开始上市销售。狗年的“年味儿”也已浓浓“飘出”。

  据扎兰屯市发福财商店主营“福字对联”的杨经理介绍:“今年的对联上市比较早,对联、年画、福字、剪纸窗花、灯笼价格分高、中、低,有1000个品种。同时,当地制作的对联、年画、福字、剪纸窗花等设计精美大方,最受当地市民的热捧。”

  据了解,扎兰屯市一些商家组织大批的对联、年画、福字、剪纸窗花、灯笼、中国结等春节饰品上市经营,并挂满了店铺内外,琳琅满目。一串串火红的灯笼、中国结、春联、福字……满满的红色把市场映得格外喜庆,别提多漂亮了,吸引不少市民前来挑选,生意火热。

图为选购福字对联现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