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到千岛湖亲自挑年货去

http://www.cnair.com 2015-02-12 15:12:21 来源:中华网财经

  对千岛湖的印象,那里是全世界岛屿最多的湖,或泛舟湖上,游历于岛屿之间,欣然放下,在周末去忘却之前的,之后的喧嚣与烦躁,乃是人生一大快事。

  网上轻松挑年货

  千岛湖,世上又称“千峰郡”,秀水青山之地。杭州人大多知道千岛湖鱼头,湖中的游鱼已是杭城巷陌间一道妇孺皆知的美味。年末之际,千岛湖组织了2014年千岛湖年货节,省心省事地在家一览千岛湖的“山珍湖味”,把市民们出门采购年货这件事真真切切地搬到了网络上,让市民在电脑前轻松点点鼠标,优惠放心的千岛湖美味就直接送到您家。

  先逛逛千岛湖这个年货节吧,年货根据生态果蔬、精选肉类、山野干货、林间珍馐等类型进行了分类,对要选购的年货可以依类挑选。

  感受年味去千岛湖

  城市里年味轻,很多传统的民俗已经被大家淡忘,年味在我们的“美丽乡村”。千岛湖距离杭州近,不必跋涉千山万水去寻找,想重温童年记忆里的那份春节喜庆的,绝对值得一去千岛湖。

  年货节对正月初一到正月十五跳竹马、做麻酥糖、祭祖、庙会、舞龙灯等等特色民俗也做了详尽的推荐。可以自驾或者在杭州汽车西站转车到千岛湖,去感受一下真实的传统春节是怎样的一种喜庆劲。

  记得前几年在正月与众多摄友在金峰乡朱峰村正月拍摄猪头赛的情景,家家户户把猪头摆设在朱家祠堂里,猪头还做了各种“美化的装饰”。村民喜洋洋,而来自各地的摄影爱好者也赶到这里,用镜头争着记录下这浓郁文化民俗的一幕。

  开车到千岛湖玩玩购购

  网购不稀奇,年货节还为想在春节春游的网民准备了“自驾购物精选线,有 “到千岛湖不得不走的景观公路” 千汾线;曲径通幽处的白小线,千威线、昌文线等六条线路。可以依照攻略,选择每条线上不同的年货产品,比如去枫树岭镇,既可以去下姜村欣赏老村人文风光,还可以挖笋,带上一家老小采摘杨梅,岂不是春节期间出游的绝佳去处?

  春节,去走走看看,边走边拍边感受,您会知道,千岛湖,除了那1078座翠岛,还有那山水之间赐予人类的珍贵土特产,以及蕴含着深厚传承的人文民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