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去扎兰屯市看最美的油菜花海

http://www.cnair.com 2018-07-16 08:46: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素有“草原明珠”之美誉的内蒙古呼伦贝尔扎兰屯市眼下正是油菜花盛开时节,花丛中蜜蜂采撷、蝴蝶飞舞、游客穿梭……。走进扎兰屯市“月亮小镇柴河”田野大地,油菜花正开得喧嚣,大片大片的金灿灿的油菜花漫山遍野,朵朵油菜花开得灿烂多姿,在微风中摇弋、轻摆,仿佛少女的轻歌曼舞,楚楚动人,在蓝天、白云和青山绿水的映衬下,那么壮观,那么绚丽,那么耀眼,那么迷人!

  田野间到处飘荡着令人陶醉、沁入心脾的油菜花的香味,吸引着来自全国各地及周边地区的游人前来踏香、赏花、拍照,油菜花魅力不仅令游人赞叹和折服,也让游人兴味盎然,留连忘返。

  图为游人在油菜花海拍照。

  内蒙古扎兰屯市资讯新闻中心、扎兰资讯报:记者纪明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