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草原明珠扎兰屯市首条区外直飞航线天津“通航”

http://www.cnair.com 2017-12-22 09:01: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12月22日,从内蒙古呼伦贝尔扎兰屯市机场获悉,日前,一架华夏航空公司G52911航班平稳降落在扎兰屯成吉思汗机场,这标志着天津——扎兰屯的首条直飞区外航线正式开通。

  天津——扎兰屯直飞航线的开通,标志着扎兰屯机场通航城市将达到3个,通航点达到4个,分别为:呼和浩特、天津、海拉尔、加格达奇,意味着扎兰屯市民可通过通航点半天到达首都,一天内前往国内乃至世界各大城市,为旅客提供了更加便利的选择。

  天津——扎兰屯往返航线每日一班,由华夏航空执飞,飞行时间约为2小时10分钟,机型为庞巴迪CRJ900,航班号为G52911/52912。每周一、三、七,航班时刻为:7:05从天津起飞,9:15到达扎兰屯;返程时间为:9:55从扎兰屯起飞,12:10到达天津。每周五,航班时刻为:7:05从天津起飞,9:05到达扎兰屯;返程时间为:9:45从扎兰屯起飞,11:55到达天津。每周二、四、六,航班时刻为:8:25从天津起飞,10:35到达扎兰屯;返程时间为:11:50从扎兰屯起飞,14:00到达天津。

  同时针对新增航线,扎兰屯机场联合华夏航空公司推出99元起特价机票。架设在天津至扎兰屯的空中桥梁必将增进两地之间的经贸和旅游往来,推动扎兰屯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