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浪花朵朵旅行:热度不减,泰国、马来西亚仍是出境游首选!

http://www.cnair.com 2018-02-01 16:17:09 来源:网络

  8日上午,2018全国旅游工作会议在厦门召开,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在会上做了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7年我国人均出游已达3.7次,国内游、出境游市场出游人次突破50亿人次。出境旅游市场为1.29亿人次,比2012年增长了4580多万人次,按可比口径年均增长9.17%。

  在这么多境外旅行目的地当中,东南亚等短途目的地最受中国游客青睐,泰国马来西亚印尼这些国家仍是国人出境游的首选。

  究其原因,东南亚距离近,签证便利,航线较多,性价比高,都构成了对跃跃欲试的中国游客的吸引力。不仅如此,由地理位置、文化和生活习惯“相近”所带来的熟悉感都为中国人所接受。

  拿马来西亚举例,2016年旅客增速达到27%,创全年新高。仅我国游客占比就达到了8%,这是个前所未有的数字!预计,2017年增速还会更高!

  大量的出游人群带来了大量的行业机会,越来越多的行业巨头瞄准这一蓝海,这里不乏像携程去哪儿这些行业大牛。而除了这些,也有专注于碎片化旅行的业内公司参与进来争抢这一蛋糕,其中就有包括像浪花朵朵旅行这样的实力型公司。专注境外自由行的旅行方式,为用户提供境外当地玩乐的一站式服务,目前产品已覆盖泰国、马来西亚等多个热门境外旅行目的地。

  机会都是抢来的!和以前传统游客相对比来看,现在的游客更喜欢花更多的时间在一个地方深度的体验,深度旅游已经成为一种趋势。追求个性,追求产品差异化也是众多国人考虑的因素之一。

  以马来西亚为例,选择此地的国内游客绝大部分是海岛游的忠实粉丝,从网上各大平台用户采集数据上来看,前五大海岛目的地:普吉岛、巴厘岛、长滩岛、沙巴、芽庄在2017年获得了大量中国游客追捧。

  浪花朵朵正是基于这一消费者洞察,才能在海量的竞争对手中冲杀而出,逆势而上,仅双十一一天就创造了营业额较上一年暴增300%的销售奇迹!

  最后,虽然随着越来越多商家的进入,东南亚国家的旅游体验有同质化的趋势,但仍然对中国游客具有长期吸引力。这是行业前行的源泉,也是浪花朵朵不断前行的动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