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马来西亚微信乐游卡发布,Lingcod TV独家提供华语视频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7-12-07 11:18:44 来源:朝闻天下

  马来西亚知名运营商U Mobile与微信达成深度合作,于2017年12月5日发布了一款全新的移动预付费电话卡—“U Mobile微信乐游卡”。这是继荷兰“KPN微信乐游卡”及新加坡“StarHub微信乐游卡”后,森威传媒旗下Lingcod TV海外华语视频精选平台再次为微信乐游卡系列独家提供海外华语视频娱乐服务。

 

  “U Mobile微信乐游卡”是一款官方4G-LTE网络手机预付卡,是为越来越多前往马来西亚及周边国家旅游的中国游客特别设计的全新产品,支持用户在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印尼使用。目前推出的“U Mobile微信乐游卡”有效期为15天,包含5GB马来西亚本地高速流量及无限量的3G流量,1GB可漫游高速流量,60分钟主叫中国大陆及马来西亚通话时长,此外,接听电话、发送和接收短信费用全免。

  更值得一提的是,使用“U Mobile微信乐游卡”在马来西亚境内使用微信、观看Lingcod TV华语视频流量全免。

 

  森威传媒作为全球知名互联网视频运营商,深度参与到此次U Mobile与微信的合作,森威传媒通过旗下的Lingcod TV海外华语视频精选平台在 “U Mobile微信乐游卡”移动数据套餐的基础上提供特色的Lingcod TV华语视频VIP服务,用户可以通过“Lingcod TV视频”微信小程序或手机、PAD客户端,在马来西亚以及乐游卡漫游国家随时随地观看丰富的华语内容。借此合作契机,Lingcod TV也将深度落地马来西亚本地运营商,向全马来西亚用户提供最优质的华语视听服务。

 

  由于马来西亚政府的规定,所有购买马来西亚电话卡的用户都需实名注册,而“U Mobile微信乐游卡”的用户可直接通过微信小程序提前完成此注册步骤并自主选择卡片激活时间,在用户到达马来西亚或任意支持的漫游国家后,“U Mobile微信乐游卡”将自动激活,无需进一步的操作,十分便捷。

  据悉,从2017年12月6日起,“U Mobile微信乐游卡”将在包括京东、携程网、穷游网、同程旅游、蚂蜂窝、途牛旅游、租租车、亿点连接在内的各大热门旅游网站及电商平台开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