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马来西亚乐高乐园, 专属于您与家人的积木世界!

http://www.cnair.com 2016-06-17 16:26:57 来源:网络

  LEGOLAND Malaysia(马来西亚乐高乐园)包含了让一家人尽情玩乐的40种游乐设施、表演节目及景点,景点内您可随处大展身手,尽情挑战自己的身体极限,以您喜爱的方式享受全天畅游的乐趣。

  LEGOLAND Malaysia具备适合各年龄阶层人士的七大主题景点,例如The  Beginning, LEGO® Technic, LEGO Kingdoms, Imagination, LEGO City, Land of Adventure和Miniland。这是个具启发性的天地,孩子们在这里都是英雄。从LEGO试验室到云宵车,这是让全家人体验一整天的探险之旅的乐园。

  马来西亚乐高乐园的核心亮点是迷你园(Mini land),乐高乐园设计方乔治卡尔森(GCD)公司主创设计师Nikodijevic JIMI称 “mini land以乐高方块组成各个效果逼真的马来西亚、老挝,柬埔寨,新加坡及亚洲著名地标模型,让人叹为观止” 这些亚洲著名地标以超过三千万个LEGO积木建造,在比例为1:20的互动世界里,只需触摸一个按钮,就能让人、火车和飞机的生命都活跃起来。

  在2013年10月21日乐高水上乐园正式开幕,是在世界上最大及亞洲第一的乐高水上乐园。设有20个游乐设施和景点及超过70个乐高模型,还有专为儿童设计的滑水道、人造波浪游泳池和水上游乐区等。

  园区配套的乐高酒店更是充分利用乐高的互动性特点,设置主题游乐区及家庭餐厅,乐高积木无处不在,惊喜无处不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