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首汽租车国际租车折上折最高直减1500元,更有安心保障

http://www.cnair.com 2018-01-30 15:38: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期,由靳东和江疏影主演的《恋爱先生》强势霸占各影视剧榜首,除了主角们舔屏级的颜值和轻松甜蜜的剧情外,剧中的风景也是一大看点。故事在“欧洲心脏”比利时拉开帷幕,那里有鳞次栉比的哥特式建筑、慵懒惬意的碎石小路、弥漫着啤酒麦香和巧克力甜味的街头,无论是展现教堂雕塑的近景还是扫过城市夜幕的远景,均把比利时的独特气质展露无遗,令人神之往之。

  作为境外旅游的热门国家,比利时正如剧中展现的一样,处处都是风景。此外,有着“欧洲的十字路口”称号的比利时,东与德国接壤,北与荷兰比邻,南与法国交界,东南与卢森堡毗连,西临北海与英国隔海相望。不胜枚举的独特景观、优越的地理位置,让比利时成为绝佳的自驾游圣地。现在出发,还可以享受首汽租车在比利时提供的折上折最高直减1500元的优惠活动。

  不仅是比利时,此次首汽租车国际租车推出的“折扣+满减”优惠活动,最高直减1500元,最低只需93元一天,活动共覆盖欧美30多个国家,在2018年2月25日之前订车并在2月5日至2月25日之间取车就可以享受到超值优惠。

 

  此次活动地域覆盖广、优惠力度大,还有丰富的车型可以满足不同的自驾需求。以比利时为例,如果是情侣出游,选择FIAT 500就再合适不过了,紧凑的车身和Q萌复古的外观与比利时慵懒甜蜜的街头相得益彰,让人仿佛置身于欧洲浪漫的黑白爱情电影中。折后低至108元人民币的日均价格,省下来的钱可以为家人朋友带更多的伴手礼。如果是家庭出游,同样有车型繁多的SUV等大空间车型供您选择。更多车型及优惠信息请登陆首汽租车官网、首汽租车官方微信“首汽租车”查看。

  选定了心仪的旅游路线及车辆,自驾过程中还有一个不能忽视的就是安全。此次优惠活动由首汽租车和欧洲最大租车公司Europcar联合发起,两大品牌的强强联合,让自驾旅游更有保障:清晰透明的收费标准,为您杜绝扣费陷阱;遍及欧洲的服务网点,让旅途中的任何问题都能得到快速、公正的解决——为您实力打造安心的品质出游。以车险为例,除了为您匹配免费的基础保险外,首汽租车还根据不同的出行需求,增加了中、高两档保险选择,让自驾多一重保障,让旅游多一份安心。

  最高直减1500元的租车优惠、丰富的车型选择、安心的自驾保障,首汽租车以国宾级标准为您做好了境外自驾旅游全方位的服务准备,您要做的就是尽情欣赏沿途风光、享受自驾旅行乐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