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Hertz租车携手四川航空,送您六重优惠礼遇

http://www.cnair.com 2018-01-29 15:11: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春节租车送福利。Hertz国际租车携手四川航空,为四川航空旅客送上六重优惠礼遇,让您的自驾出行省力,省心,省钱。

  预订及取车有效期: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

  优惠一 :美国&加拿大租车:9折+租7付4

  温馨提示:在Hertz美国&加拿大租车7天,只需付5天周租价格。输入(PC#),租7天或以上可再减免1天租车费,即租7天实付4天。

  优惠二:澳大利亚&新西兰租车:尽享9折+立减1天

  优惠三:欧洲租车:尽享9折+立减1天

  优惠四:亚洲租车:尽享9折+立减1天

  优惠五:Hertz全球全面接受中国驾照,配合Hertz免费提供的中国驾照英文翻译

  Hertz在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多数欧洲国家和亚洲(韩国和日本除外)的门店已经接受中国驾照。去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多数欧洲和亚洲(韩国和日本除外)自驾的客人,需同时提供中国驾照英文翻译,并同中国驾照原件同时使用。

  去新西兰和希腊自驾的客户,需提供中国驾照英文公证书,并和中国驾照原件同时使用。租车人需前往所在城市公证处自行办理中国驾照英文公证书。

  优惠六:免费申请成为Hertz金卡会员,全球门店优先取车,无需排队

  · 金卡会员租车可累积消费积分,并可用积分换取免费租车券。

  · 在全球3,000个机场和市内门店,Hertz为金卡会员提供专属柜台/停车场取车。您无需排队等待,直接取车。还车后,电子账单即时发送到您指定邮箱。

  · 租车的促销信息将定期发送到金卡会员指定的邮箱。

  温馨提示

  以上租车优惠适用于参加活动的Hertz门店和Hertz超值优惠价格;适用于多数车组;需提前48小时预订;最低租期1天;不适用于商业合同和旅业价格的租车;限制期内可能无法使用;不能和其它优惠同时使用;适用于Hertz标准的条款和条件。

  境外租车所需文件和资格:

  1) 护照原件

  2) 年龄21岁或以上(年龄在21-25岁之间,可能需支付低年龄附加费)

  3) 有效的本国驾照原件,至少1年驾龄

  4) 有效的国际驾照,中国公民需提供中国驾照英文翻译 (不再需要国际驾照),并同中国驾照同时使用

  5) 有效的国际信用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