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熊猫新媒斩获首届IAI国际旅游奖,助推旅游出海显成效

http://www.cnair.com 2017-12-22 19:20: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12月21日,2017IAI新旅游营销峰会暨首届IAI国际旅游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建国国际会议中心举行。PandaMobo(熊猫新媒)的湖南旅游案例荣获整合营销类银奖的殊荣。

  湖南旅游是在2017年所进行的中国旅游海外推广中的一个重点项目。历经一年的矩阵式、立体化推广,PandaMobo充分利用海外主流新媒体平台,以及各种线上线下渠道,精准定位受众,力行内容营销,推广周期长,品牌渗透度高,品牌效应在中后期逐渐显现。推广活动中,项目团队紧紧围绕湖南旅游特色,综合运用Facebook、Twitter、YouTube、KOL及线下资源,取得了很好的品牌长效。

  “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来,旅游成为“一带一路”沿线各国互联互通的纽带和桥梁。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对海外推广十分重视,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湖南旅游全面把握全域旅游定位和内涵,不断加大推广力度和资金投入,借助海外新媒体等大力推广湖南旅游特色品牌。

  湖南旅游推广过程中,借力文化热点、实践全域旅游是这一项目的特点之一。湖南旅游海外推广项目与北京师范大学联手合作,加入“看中国·外国青年影像计划”,通过举办“看中国·湖南行”活动,进行了湖南旅游品牌的深度推广。

  “看中国”是国际跨文化交流项目,向国外青年提供体验中国文化的机会,促进中国文化的全球传播。特色文化、人文精神的传播既为世界了解中国提供了更广泛的渠道,同时也成为促进全域旅游的助推器。“看中国”活动启动后,“湖南行”是备受关注和期待的重要一站。“表现湖南元素、讲好湖南故事、发出湖南声音”成为2017“看中国”之旅的亮点之一。

  自展开海外推广以来,湖南旅游的海外影响力持续提高,有效提升了湖南旅游的海外影响力和知名度。越来越多的外国人,特别是欧美、东南亚地区的游客,开始深度了解湖南旅游、爱上湖南文化。

  随着湖南得天独厚的优秀旅游资源推向全球旅行者,“锦绣潇湘”旅游品牌的国际影响力不断提高,湖南向世界成功的寄出一张快乐的明信片。

  IAI国际旅游奖是国际化的旅游营销及行业运营评选活动,由IAI国际广告奖主办,旨在嘉奖全球旅游营销界年度创新并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旅游营销案例、优秀及具有创新性旅游团体、机构与政府组织及个人;搭建中国与国际旅游文化交流与营销平台;推动旅游业及其营销的数字化、品牌化发展,为旅游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