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骏怡酒店会员订房比重超7成,网评5.0满分,他们到底做了什么?

http://www.cnair.com 2017-12-18 10:52: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诗人吴桂君在《喜欢一个人》中这样描述:“喜欢一个人,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那么业主唐先生与骏怡的关系可以也这样描述:“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业绩。”

缘与信任,动与颜值

  已经开过数家酒店的唐先生可谓对酒店行业颇有见解,无论是酒店的装修设计还是酒店管理的细枝末节,唐先生都能一一道来。或许大家会认为,这样一位酒店专家完全能自己操刀开一家酒店,但唐先生却选择了加盟骏怡品牌,把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骏怡。

  说起和骏怡的相遇,唐先生表示自己是对骏怡品牌VI和产品设计一见倾心,而正是有这个一见倾心,才有了后面的深入了解。

  唐先生坦言,5年前,他曾加过尚美生活集团旗下的尚客优酒店品牌,加盟的效果很是理想。正是有了上次合作的信任基础,才让这次与骏怡的一见倾心转化为快速合作的结果。为此,唐先生不惜重新选址,重金投入新开一家骏怡酒店。

加盟骏怡,会员订房比重超过7成

  喜欢一个人跟喜欢一个酒店品牌的道理是一样的,如果光有颜值没有才华也是枉然。那么,这么让唐先生钟爱的骏怡到底才华怎么样呢?

  或许是第一良好的合作,让唐先生完全信任尚美生活集团旗下的骏怡团队,酒店的设计、装修完全由骏怡团队完成,酒店的物资全部从集团总部采购,这也让该酒店的品质有了根本性的保障。

  在酒店准备工作紧罗密布的进行时,尚美生活集团的管理学院也在为该店培训优秀的店长人才。

  而开业前夕,尚美生活集团更是启动了覆盖线上线下的渠道——“天罗地网”,通过事件营销、活动营销、渠道引流、新闻报道等方式对该酒店进行了全方位的推广宣传。

  2017年4月18日,位于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东方红西路与解放中大道交叉口的骏怡连锁酒店开业了,骏怡运营部立即将该店对接集团近3000家连锁酒店的千万会员与全渠道的OTA(在线旅行社)资源。

  如今,位于德州市德城区东方红西路与解放中大道交叉口的骏怡连锁酒店已经开业半年有余,该店店长白先生表示,该酒店的订房数据显示,酒店的订房中,会员订房超过7成。会员卡单月销售最高超过400张。

  加盟半年有余,网评为5.0满分

  如今,OTA网评对酒店订房有着直接的影响,如果一家酒店的网评分数过低,那么这家酒店的在线销售数据在很大程度上回受到冲击。我们通过携程、艺龙等OTA在线查询,该酒店的携程评分为4.9分,艺龙评分为5.0满分。排列德州经济型酒店第一名。

  该店店长白先生表示,酒店完全是按照骏怡的标准进行设计、装修,在德州的口碑非常好,如果不是修路等原因,该店的业绩会更好。另外,店长还表示,如果有在德州的朋友要住酒店,欢迎入住骏怡连锁酒店新湖公园步行街店,会有想不到的惊喜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