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格林自助选房,快人一步—开启订房新体验

http://www.cnair.com 2015-12-25 10:03:21 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自从格林推出自助选房以来受到不少客人的欢迎与点赞,不过相信一定还有不少客人对这个功能感到好奇与陌生,没有关系,在这里将再次介绍一下格林的自助选房功能。

  为了方便会员客人预订到心仪的房间,格林APP诚意升级,推出了自助选房的功能,只要会员客人在APP上成功预订酒店并对订单进行全额付款后,就可以开心地选房啦。抵达酒店后只需要出示身份证,另外在酒店早早准备好的入住单上签字就可以领卡快速入住了,怎么样,是不是很方便呢。

  但是,想要顺利选房也需要注意以下几点小细节:

  1、一定要填写个人联系方式、到店时间、对房间的要求等等入住信息,信息越全越好,方便酒店操作。

  2、自助选房功能需要在入住当天17:00之后以及距离酒店500米内才可以使用,这点需要注意。

  下面将以图片的形式直观介绍选房全过程,可要看仔细咯:

  第一步,通过格林手机app选择酒店下订单并全额付款,点击自助选房即可进入自助选房界面

  然后,按照个人当天住房要求,地图选房或列表选房勾选自己需要的房型并确认入住,便可生成订单。

  抵达酒店后,于酒店前台出示身份证办理入住,领取房卡即可入住您中意的酒店房间了。

  现在,想必各位会员客人对自助选房有了深刻的了解,赶快行动起来,去体验自助选房功能吧,不过,目前只有部分酒店支持自助选房,详情请戳:格林自助选房,快人一步-开启订房新体验。

  如果您不是会员,可以在门店前台办理,会员优惠多多,福利多多。如果您没有下载格林APP,扫一扫下面的二维码即可下载。

  最后格林祝您入住愉快,如果您有什么问题或者有什么好的建议,也可以在我们的官方微博留言:格林豪泰连锁酒店。如需关注更多有意思的资讯或者活动,可以关注我们微信的公众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