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五一出游首选蚂蚁短租 快捷找房一键订房

http://www.cnair.com 2015-04-23 11:53: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五一临近,出游再度成为时下热点,作为近几年由旅游行业衍生出的短租行业,以其舒适、方便、经济的特性成为众多出游人士的上佳选择,发展势头直追酒店。今年,如何在五一出游旺季,在出游人群庞大,房源紧张的情况下快速的找到自己心仪的短租房,则成为了众多出游人士最迫切的需求。本着更好的匹配房客租房需求和房东空闲房源的原则,蚂蚁短租经数月的开发研究,于2015年4月16日,正式推出快捷找房功能。

 

  基于快捷找房功能,房客只需要在蚂蚁短租APP(http://www.mayi.com/activity/app50)上一键发布自己的租房需求,有符合要求房源的房东就可以接单,向租客推荐自己合适的房源,然后房客在接单的房源中选择自己心仪的房子达成交易即可,蚂蚁短租快捷找房功能,成功的找到了租客与房东的平衡点,打破了短租行业租客被动的局面,很大程度上解决了租房时间成本高的问题,就像人们打车时习惯使用的“uber”一样,有短租需求的出游者或其他用户,只需通过蚂蚁短租APP发布自己的租房需求,然后等待房东“抢单”即可。

  蚂蚁短租快捷找房功能,简化了租房流程,节约了时间成本,从用户体验角度出发,通过数据的匹配来推送,简化用户的繁琐流程,用更简单的操作达到更加精细的匹配,房东租客都从被动变为主动,拥有更多更自由的选择空间。这种基于双方供需匹配的双赢模式,让供需双方减少了抵触心理,很大程度上减少了房客与房主的矛盾,不仅使交易变得更加人性化,更大大的节省了时间。

  同时,除了特色房源外,蚂蚁短租的房源更多地是有家的特质的家庭公寓,有客厅、有厨房、能洗衣、能做饭的蚂蚁短租家庭公寓,就像为出游的人,在旅途中准备的“家”一样。无论一家老小还是朋友几个人,无论何时都能以酒店5折的经济价格享受五星级品质的家庭公寓的舒适,无论在哪里都能享受到家的舒适,配以快捷找房功能,可谓是:蚂蚁一下,马上找到“家”。

  在以便利和快捷著称的互联网时代,人们无时无刻不在追求效率,作为国内首家开展短租业务的蚂蚁短租,在五一旅游热来临之前推出快捷找房功能,可谓给五一出游的人们送上了一份大礼,蚂蚁短租快捷找房让住宿问题不再是出游途中的揪心事。出游的人只需在蚂蚁短租上发布一个短租需求,然后就可以一边享受自己的旅途,一边等待房东接单,让假期和旅途不再为时间的紧张而变得紧迫。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