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青海春天从哪里开始?

http://www.cnair.com 2017-12-15 14:50: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4月上旬开始,青海春游开始启动,江南正入炎热时,青海桃花始盛开。本期推出青海春游赏花指南,希望为大家春游准备作为借鉴。

  青海位于桀骜不驯青藏高原的东部,世界屋脊之上。青海的春天总是来的那么慢,但又总是来的那么热烈。在这个世界离天最近的地方,盛开的花仿佛也会在阳光下更加艳丽。

  青海,春天最先到来的地方有五个县,即民和、化隆、循化、尖扎和贵德。这几个县,位于湟水河和黄河两岸,海拔均低于2000米。每年春天,青海踏青旅游从这几个县开始,赏化隆群科杏花、贵德梨花和民和桃花。

  民和桃花:天路桃源风景独秀,魅力民和桃花争艳。

  素有“青海东部门户”之称的民和县,滔滔黄河流水,千年唐蕃古道,使这片土地充满了纯净自然的灵秀之美,也孕育了深厚灿烂的历史文化。春天到来时,民和县万亩灿灿桃花盛开。

 

 

 

 

  贵德梨花:香风百里梨花雨,莫道高原不江南。

  贵德梨花盛开时节,满城梨花怒放,朵朵梨花恰似清纯精灵,吸引各方来客赏花踏青。在这梨花盛开最为繁盛的时节,凡是贵德县的村庄,必定被漫天梨花浸染。

 

 

 

 

  群科杏花:相约魅力群科镇,共赏杏花春色美。

  化隆县群科镇地处沿黄谷地,素有“瓜果之乡”与“化隆小江南”的美称。每年4月初,化隆县群科镇的杏花遍地盛开,粉嫩似霞,遥而可及,望而心动,美不胜收。

 

 

 

 

 

  桃花、梨花、杏花的区别

  桃花:有花有叶,花梗极短或没有花梗,花朵贴着树枝一朵一朵地开放。

  梨花:初开时只有白色,两三朵一簇,花柄比较长,比樱花短。

  杏花:先开花后长叶。花梗短。花朵贴着树枝一团团地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