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6“青海路源”环球生态小姐中国赛区总决赛在青海湖畔完美落幕

http://www.cnair.com 2016-09-13 11:21:59 来源:网络

  2016“青海路源”环球生态小姐中国赛区总决赛于2016年9月11日在青海湖畔莫热·云端牧场举行,本次大赛以“美丽中国,生态青海”为主题,以天地为背景,以大自然为嘉宾席,将生态环保贯穿于整个比赛中,履行了环球生态小姐“为生态绽放美丽”的宗旨,来自全国各地的31位选手佳丽在舞台上自信、积极地展现自己,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辽宁赛区的赵欣众望所归一举夺得桂冠。来自四川赛区的任寅南和来自广州赛区的宋佳畅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有环球生态小姐中国赛区组委会主席袁佳怡女士、执委会主席李晓波先生、艺术顾问吴燕女士、中国十佳名模那广子女士以及绿色中国行组委会秘书长缪宏先生,他们的专业性和权威保证了此次大赛的公平、公正。

  本次大赛通过活力装、比基尼秀、才艺展示、时装秀、晚礼秀和知识问答六大精彩环节评选出十佳选手、8个优秀单项奖以及冠亚季军。此次大赛的成衣由高端女装成衣定制品牌ALLAN 28的艺术总监由齐斌提供,他曾在2014年荣获巴黎高级定制LES SUIT国际定制大奖,2015年代表中国参加米兰时装周。

  最终获得十佳选手的有赵欣、许若月、宋佳畅、汪源、曾熙熙、马丽娅、任寅南、权凯丽、张琳、吴倩。

  许若月获得最佳气质奖,袁笑获得最佳活力奖,段琛获得最佳才艺奖,任滢莹获得最佳上镜奖、权凯丽获得最佳魅力奖、张琳获得最佳才智奖、刘思琦获得最佳人气奖、马丽娟获得最佳形体奖。

  同时本次大赛融入了当地民族文化,邀请藏族歌手斑玛旦增、李毛吉、丹青卓玛和青海湖艺术团带来精彩表演,呈现了一场美丽与智慧,民族与生态相融合的视觉盛宴。

  在比赛的最后,总决赛冠名方青海省路源工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朱铁军先生为本次大赛冠军赵欣颁奖,环球生态小姐中国赛区组委会主席袁佳怡女士为其加冕桂冠,至此2016环球生态小姐中国赛区比赛完美落幕。而中国赛区的冠、亚军将会代表中国征战2017环球生态小姐全球大赛,期待她们肩负起环球生态小姐中国赛区赋予她们的责任,能够在全球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环球生态小姐是由联合国下属的LTCP(我们一起保护地球)组织创办的一个国际性选美赛事,主办国为埃及,旨在通过旅游和环境的主题与选美赛事相结合,唤醒全球生态环保意识。中国首次将环球生态小姐大赛引入并成立环球生态小姐大赛中国赛区,旨在传播美丽智慧结合的生态环保理念,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选美赛事。

  面对长远的未来,中国赛区将继续架起绿色桥梁,挑选出中国最优秀的选手,肩负起社会责任,向世界传播中国文化,将美丽、生态、自然、环保理念深度传播,发出文明古国环保新态的世纪强音。

  最后,感谢以下单位对本次大赛的支持

  青海省路源工贸有限责任公司

  青海莫热文化旅游有限公司

  青海省路源园林景观有限责任公司

  西宁金汇广告传媒有限公司

  西安奥智企业管理策划有限公司

  青海省青海湖景区保护利用管理局

  青海省青海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青海莫热云端牧场酒店

  青海正诚园林景观绿化工程有限公司

  青海恒力源生态绿化有限公司

  青海青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青海省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昆仑山雪山矿泉水

  西宁花旦摄影机构

  西宁红舞鞋专业服饰机构

  西宁北城7区商业中心

  西宁柯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西宁新华联索菲特大酒店

  青海宾馆

  也非常感谢政府多部门对本次总决赛给予的关怀和支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