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飞机餐提前预订、多项MTS精品服务特惠——HiApp打造2017年末高品质旅游盛宴

http://www.cnair.com 2017-12-15 11:19: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双旦的临近,市场即将掀起跨年出游的高峰,与旅行相关的产品及服务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海航HiApp于12月初启动了1212年终盛惠,并继首期的Hi速登机、Hi客贵宾厅、行李管家、Hi心接机、乐拼接送机五大精品服务后,再次上线贴心便捷的个性化服务——飞机餐提前预订服务。在2017年岁末,HiApp 基于MTS(Mobile Travel Services,人的移动场景旅行服务模式)的强大优势,为广大用户打造了一场高品质的旅行盛宴。

  优惠涵盖机票、酒店及度假产品,登陆即可参与北美自由行抽奖

  在此次年终盛惠期间,用户可参与包括1元、9元、99元机票秒杀在内的多款产品的高折扣秒杀,同时可享受到上海-三亚99元起、重庆-丽江38元起、西安-昆明149元起等多款劲爆超值低价机票。

  在酒店方面,Hiapp则以海南本土酒店的优惠价为最大亮点,特别推出的元旦、春节期间三亚五星酒店199元起,令用户“心动”不已。

  在度假方面,HiApp推出了包括4999元巴厘岛五星度假套餐、北京往返丽江2280元自由行在内的特惠度假产品,使广大用户能够轻松尽享冬季海岛游、冬季古城游的温暖浪漫。

  值得一提的是,在HiApp1212年终盛惠期间,所有用户注册即可领取20元无门槛优惠券,登陆即有机会参与抽奖,向北美自由行大奖发起冲击。

  绝非价格战,多项MTS精品服务全方位满足用户个性化航旅需求

  HiApp打造的此次活动绝不以“价格战”定义,相反,“服务”才是活动的主打核心。在此次HiApp1212年终盛惠期间,MTS服务的特惠成为了“重头戏”:用户可享受MTS多款产品买一送一,99元即能享受3次贵宾厅的礼遇,39元就能体验行李管家的便捷。此外,集齐7颗星还将点亮大礼包。用户享受到的,绝不仅仅是低廉的机票酒店价格,更有无任何后顾之忧的优质服务,及个性化航旅需求的满足——这正是HiApp打造此次年终盛惠的意义所在。

  作为一款“年轻”的平台, HiApp于今年11月21日正式上线,以“优质服务”为产品核心,旨在围绕MTS为用户打造更加高效、舒适、便捷的航旅体验。首期上线的Hi速登机、Hi客贵宾厅、行李管家、Hi心接机、乐拼接送机五大服务,覆盖乘机出行中的多个场景, 使无负重、无压力、高品质的出行成为现实。目前,作为MTS主打拳头产品的飞机餐提前预订服务也已上线,涵盖部分海航国际/国内骨干商务线航班的公务舱选餐、海航国际/国内全部航线配餐航班的特殊餐食等等,使广大用户能够根据个人需要提前选择、预订餐食。

  在今年10月举办的海航全面战略转型暨HiApp发布会上,海航集团董事局董事、海航科技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HiApp董事长童甫曾介绍过MTS相较于OTA的差异性——MTS更多强调旅游全流程的服务。有业内人士指出,同OTA主要提供单一的旅游产品相比,MTS提供完整的覆盖行前、行中、行后的完整旅游链条,且更关注生活内容的提供,及对创造价值、创造内容的追求。因此,MTS将会是传统OTA的升级版。

  树立在线旅游服务新标杆,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推动行业蝶变  

  HiApp基于MTS上线的第一期产品,充分结合了海航集团的线下资源。作为世界500强企业,海航在航旅市场上拥有强大的线下资源以及丰富的运营经验。截至2017年3月,海航集团运营管理超过1250架飞机,旗下海南航空是中国内地唯一一家Skytrax五星级航空公司。海航集团还同时拥有全球最大航空餐配公司Gategroup、全球最大航空地服公司Swissport、全球第三大飞机租赁公司Avolon。在酒店行业,海航酒店投资或管理着Hilton、Radisson、NH等全球知名酒店品牌,运营及投资国内外酒店逾8000家,客房总量逾120万间。在旅游行业,海航拥有中国第一的出境游品牌凯撒旅游,280余家旅游门店遍布全国,高端旅游产品超过10000种。这些线下优质旅游资源将通过HiApp向线上服务体系延伸,使海航高品质客舱服务标准拓展至产业链各个环节,树立在线旅游行业服务新标杆。

  在刚刚落幕的三亚财经国际论坛上,海航HiApp首席执行官柯生灿曾表示,当前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在持续演变——从过去依赖搜索引擎或者OTA平台去搜索已确定的目标地,到如何发现全球好玩的目的地演变。这也是今天全球旅游产品更加多样化以及各种旅游信息大爆发、消费升级趋势下需求多样化的必然结果。基于MTS的HiApp,将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精准的匹配客户的需求,为消费者提供涵盖行前、行中、行后的服务,打造深度定制、千人千面、个性化、定制化的旅行新体验。

  通过启动此次1212年终盛惠并上线飞机餐提前预订服务,HiApp将使更多用户体验到优质、本地化和最具性价比的航旅产品,以及“无微不至,以诚相待”的MTS服务。目前,HiApp已经与国内外主要的吃住行游购娱等合作方建立了合作关系。在未来,HiApp还将陆续上线更多能够为用户带来个性化体验的诚心服务,并将以开放、共赢的心态携手更多优质合作伙伴,共同推动整个旅游行业的升级蝶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