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机场集团工会主席张玉和慰问住富蕴机场维吾尔族务工人员

http://www.cnair.com 2017-11-29 10:10: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11月28日,机场集团工会主席张玉和一行前往富蕴可可托海机场,结合综合绩效考核工作的开展,看望了全体员工,特地向南疆务工人员赠送慰问品,并致以亲切关怀。

  现场,机场集团工会主席张玉和首先与员工代表一一握手,询问大家工作生活情况,随后与南疆务工人员亲切握手,赠送生活用品和常备食品,亲切询问南疆务工人员生活起居、工作学习情况。并叮嘱他们,看到大家生活的很好,很欣慰,机场集团很关心大家,你们都比较年轻,要好好工作和生活,与机场大家庭和睦与共。随后机场领导向工会张主席一行介绍了在南疆务工人员管理、教育引导、生活住行等方面的一些具体工作。

  此次机场集团领导向南疆务工人员送温暖,充分展示出机场集团对在机场工作的维吾尔族务工人员的关心和关爱,使在机场工作的维吾尔族务工人员对社会发展和机场集团给予的美好生活有了更加清楚地认知。不断加深了各民族之间的深情厚谊,使“民族团结一家亲”的团结稳疆之举更加坚实。

机场集团工会主席张玉和慰问住富蕴机场维吾尔族务工人员 (1)
机场集团工会主席张玉和慰问住富蕴机场维吾尔族务工人员 (2)
机场集团工会主席张玉和慰问住富蕴机场维吾尔族务工人员 (3)
机场集团工会主席张玉和慰问住富蕴机场维吾尔族务工人员 (4)
机场集团工会主席张玉和慰问住富蕴机场维吾尔族务工人员 (5)
机场集团工会主席张玉和慰问住富蕴机场维吾尔族务工人员 (6)
机场集团工会主席张玉和慰问住富蕴机场维吾尔族务工人员 (7)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