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展“元旦”节前安全综合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17-01-01 12:33: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郭雅君)为确保元旦节期间各项工作顺畅、有序,为即将到来的春运高峰打下良好的基础,12月30日,富蕴机场组织人员开展节前安全综合检查。

  检查组分别对机场各保障部门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极寒天气保障、设施设备运行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每到一处,检查组都对各岗位节日期间有可能发生的突发情况进行分析,对紧急情况发生后采取的应急措施、预案进行了梳理、并要求各部门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限期整改。

  此次综合检查为元旦期间的正常运行提供了良好的安全保障,为即将来临的春运高峰夯实了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