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高净值人士献礼父母,最高规格北极至南极88天88万

http://www.cnair.com 2017-11-14 13:58:24 来源:网络

  高端旅游双强HHtravel鸿鹄逸游与银海邮轮携手重磅打造

  近日,HHtravel鸿鹄逸游宣布推出“北极至南极·银海邮轮纵贯地球88天”,该产品将于11月20日中午12:00准时开卖,限量10席。据悉,该产品是高端旅游佼佼者HHtravel鸿鹄逸游与全球最佳小型邮轮银海邮轮携手重磅打造,以史上最高规格纵贯地球之旅为核心,提供一次造访南极、北极两大极圈,跨越美洲数个热门高端旅游地,安排阿联酋航空头等舱、备受殊荣的奢华酒店、各地名厨国菜与美酒飨宴、全程中文服务与陆地全程司导等服务,仅此一团面向全球开售。双方秉持最高规格标准,为高端旅游市场增添了新活力,该产品资源稀缺等属性让高端旅游者纷纷表示心动。

  HHtravel鸿鹄逸游——银海邮轮中国区唯一“银海优选代理商”

  作为高端旅游行业的佼佼者,HHtravel鸿鹄逸游始终秉持创作挑战极限、服务精雕细琢的品牌理念,坚持打造高规格、高差异化产品,更荣膺银海邮轮中国区唯一的“银海优选代理商Preferred Travel Agency of Silversea Cruise”。同时,HHtravel鸿鹄逸游能第一时间为高端客群直接预订并确认一票难求的银海邮轮舱房,提供它旗下多条精品线路,包括北欧、阿拉斯加、加勒比,南美洲以及南北极。

  此次“北极至南极·银海邮轮纵贯地球88天”发布会上,银海邮轮探险旅程战略开发高级副总裁Mr. Conrad Combrink到场致词表示,其非常重视中国市场,通过多年与HHtravel鸿鹄逸游的友好合作,让众多中国高端旅游者拥有顶级配备的邮轮搭乘体验,使银海邮轮成为最能满足高端客群舒适出行需求所青睐的交通方式。随后的产品发布环节,HHtravel鸿鹄逸游CEO游金章先生和Mr. Conrad Combrink共同为产品揭幕,各界均看好该产品,相信在售卖之日必将热卖。

  世界最佳小型邮轮Silversea银海邮轮

  银海邮轮素来被公认为豪华邮轮界的创新者,曾七度荣膺《Travel+Leisure》“世界最佳小型邮轮”,全球范围内获奖无数。它为客人提供了一种私人卓越环球航海旅行,旗下每艘邮轮都是雅致、宽敞,给人感觉如温暖的家一样,友好又亲切。外界将银海邮轮的成功归结为最高级别的私人化服务以及迎合每位客人独一无二的需求。

  银海邮轮200人左右的载客数,可以直接驶入大型邮轮不得停靠甚至经过的港口,只需在房间的甲板上,就能将极地的波澜壮阔一览无余,深度探索世外仙境和魅力城镇。最私密奢华的银海邮轮旅行被视作身份和地位的象征,素来受到世界豪门皇室和明星推崇,多位国家元首和500强商业领袖都是银海邮轮尊贵的客人。

  银海邮轮提供带有私人阳台及露天餐台的超大私密空间,均使用全球最知名奢华品牌的床品及餐具等,它配备了人们在邮轮上能找到所有自己最喜欢的娱乐设施。更独一无二的是,1:1的服务人员与乘客的比例,让银云探险号拥有当之无愧的最高服乘比。一支由11-19名知识渊博、热情敬业的专家组成的探险队,通过开设讲座、Zodiac冲锋艇或皮划艇登陆探索等方式与高端客分享知识,展示所到之处的神秘文明。作为拥有世界最南端的唯一一家海上罗莱夏朵Relais & Châteaux餐厅,客人能尊享顶级主厨设计的精致料理。跟随银海邮轮用最高规格纵贯地球88天,每位高端客都将享受24小时管家式最私密奢华的旅行享受。

  强强联手奢享邮轮纵贯地球南北极

  HHtravel鸿鹄逸游和银海邮轮在高端旅游服务上积极探索,推动创新性、稀缺性旅游产品在中国高端旅游市场的发行,“北极至南极·银海邮轮纵贯地球88天”就是以最高规格服务让高端客群实现一生至极梦想。HHtravel鸿鹄逸游方面表示,由于近年世界上一些自然景观随着地壳活动频繁、全球变暖等环境变化正濒临消失,具有很强消费能力的高端旅游者更是怀着急迫的心情,希望赶在珍贵的自然景观消失之前去游览体验。

  HHtravel鸿鹄逸游携手银海邮轮推出的“北极至南极·银海邮轮纵贯地球88天”,基于独具匠心的产品设计,提供银海邮轮阳台房、陆上高端酒店舒适宽敞的豪华客房,以及24小时私人管家服务、米其林级别厨师定制的美食和丰富娱乐设施等。用一段深入秘境的旅程,游览纵贯地球两端的高端旅游目的地,见证多个古老文明和百种野生动植物,达成人生的又一次登峰造极。

  而且产品还将成为高净值人群馈赠父母的最佳孝亲方式,避免舟车劳顿,满足他们非常在意的精致舒适、高品质服务等需求,用HHtravel鸿鹄逸游创作挑战极限、服务精雕细琢的品牌理念和银海邮轮卓越的生活品质、丰富的航线停靠站点,让父母造极登峰——以最高规格北极至南极纵贯地球两端,在功成名就之时站在顶端看世界。

  “北极至南极 银海邮轮纵贯地球88天”将于2017年11月20日中午12:00准时开卖,售价88万元,限量尊贵10席。该产品以业界领先的HHtravel鸿鹄逸游和银海邮轮倾力打造,至极视野、至尊享受的史上最高规格服务,作为任何奢侈品都无法取代的人生体验,是登峰造极之士献给父母的造极登峰礼物,最高规格纵贯地球两端,实现一生至极梦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