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牛南极产品热力开售用户今年可去南极精彩跨年

http://www.cnair.com 2017-08-10 14:32: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旅游消费的升级,更加新鲜且富有挑战性的极地旅游逐渐成为市场的宠儿。南极的纯洁和美丽,吸引了越来越多见惯城市喧嚣的人们前去探寻。

  国际南极旅游业者协会(IAATO)最新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登陆南极的游客人数达到3944人次,已经占到全球市场份额的15%,仅次于美国,成为南极旅游的第二大客源国。在过去的10年中,中国游客到南极旅游的人数上涨近40倍,预计2017年将突破5000人次。

  为满足更多用户极地出游的需求,途牛旅游网近日先后上线“海达路德前进号-南极-阿根廷18日游”、“海达路德前进号-南极-巴西-阿根廷-智力-秘鲁32日游”、“海达路德前进号-南极-巴西-阿根廷23日游”等南极游产品,且团期均在12月底,出游的用户届时可在南极精彩跨年。

  Wifi全程覆盖豪华装置为旅程加足马力

  “每年的11月至次年的3月是南极的正夏,气温相对较高,日照时间长,是南极旅游的适宜季节。在这段时期内,企鹅爸爸们开始孵蛋,企鹅妈妈们入海觅食,小企鹅陆续破壳而出,此时的南极非常可爱和富有生命力,前往的用户可尽享南极温暖时光。”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新上架的南极产品配备了豪华的装备和经验丰富的探险队员,并且出游用户可以有更多的南极登陆时间,性价比极高。

  此次探险游轮母舰专为极地探险订制建造,配备了劳斯莱斯发动机、减摇鳍抗海浪平衡装置、正向扫描声呐、浮冰雷达系统、海上遇险与安全系统等系列豪华装备,让其平稳穿越德雷克海峡,并为游客极地之旅加足马力。

  此外,南极航行由于没有固定的航线图,驾驶者经验显得尤为重要。在豪华硬件设施基础之上,海达路德前进号从船长到船员及水手都是南极和南冰洋航海专家,有着丰富的南极航海经验,其船长更穿梭于南极航线长达十几年时间。在整个南极行程中,南极停留时间为13天12晚,多出国内市场其他船只,用户可享一次出行两倍停留。

  现在流行带着朋友圈一起去“旅行”,在出游过程中用照片刷满足感或是一起分享出游的乐趣,成为众多游客的心理诉求,南极游也不例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旅途中,海达路德前进号将实现全船wifi覆盖,船上所有客舱均配有电话,游轮上还设有网吧,可以让全体人员在地球的“尽头”联通外界,第一时间与家人朋友分享美景,让他们的朋友圈彻底火起来。

  穿越南极圈造访各国考察站 开启舌尖上的极地之行

  “在航行过程中,用户将穿越南极圈,如天气条件允许,出游用户还将有机会造访长城考察站、英国考察站、乌克兰考察站、阿根廷考察站。”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游轮行程的视野享受无与伦比,同时舌尖上的极地之行更是值得期待。

  在此次行程中,海达路德前进号7层甲板的全景大厅拥有其他船只不可比拟的优势,用户在这里可以一边泡着热水澡、喝着香槟,一边看企鹅跃入冰海、鲸鱼在船两侧争相跃出海面的场景。即使是在设备齐全的健身房,同样也拥有极棒的视野。

  在饮食方面,游轮聘请了法国蓝带厨师担任船上行政总厨,全程甄选优质食材,配合各国厨师的精湛技艺,可让出游用户在冰海上品尝到独具特色的各式料理及室外BBQ烧烤,为极地之行锦上添花。

  “船上有精彩纷呈的冰雕展、时装秀、才艺表演、讲座等,同时皮划艇、露营、雪靴探险、登山、巡游登陆等也定会让途牛用户的南极之旅与跨年别样精彩!”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出游用户,途牛还将赠送由美国著名地理摄影专家“唐老先生”拍摄的写真一套,以及专业极地探险抓绒冲锋衣、防寒帽、防水裤、防水手套等好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