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至尊假期南极旅游行程,2015年最后一班奢华游轮启航

http://www.cnair.com 2015-11-09 14:40:36 来源:中华网财经

  神秘的南极大陆——寒冷严酷的“冰雪仙境”,在那里,有着皑皑白雪与晶莹幽兰的冰川风景,海面上浮冰点点,梦幻的霞光尽情地在这片广阔的世界里挥洒着无尽的瑰丽与辉煌,美的摄人心魄。

  你与南极只差一张船票

  随着极地探险成为旅游大热之地,越来越多喜爱冒险的中国人也选择了南极游。每年的十一月到次年的二三月南极恰是最佳旅游季节,至尊假期推出了2016年3月3日启航与智者通行的南极心灵之旅。2015年最后一班航程,不用再静待下一个极昼,买一张船票,在极地永昼的夏日,去看天地的辽阔。

  一路向南,不回头(行程安排)

  与其他南极游航线不同的是,至尊假期海钻石号一路过去,20天,不走回头路,不看重复的风景。

  搭奢华游轮,抵达世界尽头

  旅行是一种灵魂的飞翔,即使是去最遥远的南极,也要优雅奢华。在南大西洋酒红色的霞光里,端一杯鸡尾酒,向蓝鲸的优雅背影道别。

  最好的相片是眼睛看到的风景,最美的风景是亲身感受来的体验。而很多到南极游玩的航船只能观光,不能下岛。如果不能下岛来体验,又何苦历经千万里的航行来到这里。海钻石号带你下得南极三岛,和企鹅一起,晒着太阳唱着歌;与冰川面对面,去琢磨它的万年纹理。

  与大师同行,看极致风光

  这趟南极游,将与大师同行,苍茫壮阔的天地间,看尽人间美景,还能与佛学大师印旭法师(杭州灵隐寺北高峰主持)探讨人生真谛,感受文学大师袁敏(韩寒启蒙导师)带来的文化熏陶,听堪舆大师霍炳龙(宁波华夏易学研究院院长)讲解风水文化!船上的其他乘客亦是与你相似的高端圈层的中国游客,方便饮食住宿的适应和社交圈的扩展。

  南极免费游名额活动预告:

  此外,为了回馈广大用户,至尊假期南极游船票众筹预定活动即将在11.12号启动,活动期间将免费送出108,000元的南极旅游全程套票名额,赶紧关注微信公众平台,把消息转发给你的好友,让他们助你的南极游一臂之力吧!

  更多船票价格与活动详情请关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